前警察仍在逃 警方地毯式搜索

【新唐人2013年02月09日讯】洛杉矶市警局离职警员唐诺在仇杀行动中已经造成三死两伤,目前仍在在逃。警方以地毯式的搜索方式,在加州滑雪场附近的山区搜捕唐诺。8日,河畔县为仇杀事件中丧生的警员,举行哀悼仪式。

自2月7日,警方就在加州滑雪场附近搜索洛杉矶离职警员唐诺。他在脸书公开“复仇宣言”,自称是被腐败的上级诬陷,而被迫离离职,因此,他要对警界全面宣战,将杀光复仇名单上的40个警员及相关人员。

唐诺涉嫌在2月3日枪杀前任上司关按胜的女儿关宝珠及其未婚夫劳伦斯,随后潜逃。他在2月7日再度作案,在河畔县开枪射击三名警员,造成一死两伤。

随后,警方在距离洛杉矶东北部约129公里的大熊湖山区,发现了唐诺被埋在雪中的皮卡车。警方动用了空中设备以及警犬搜寻唐诺。不过,目前尚没有找到他。

警方发言人辛迪•巴赫曼:“目前我们还没有定位到他。今晚搜索将继续,除非天气坏到阻碍搜寻。但是如果这个情况发生了,街上将满是巡逻车,这块区域将有两组警力整夜巡逻”

警方相信唐诺携带多把枪支、弹药以及重型危险武器。在查找唐诺枪支交易的同时,警方也派遣警力保护仇杀名单上的警员及其家人。

在8日,遭遇唐诺仇杀行动的河畔县,为遇难警员举行烛光守夜活动,社区人员及执法部门的官员都前往参加。

烛光守夜参加者南希•哈特:“不,我不害怕。我只是希望他能够尽快被抓住,被绳之以法,或者被击毙,任何一种都行”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