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慈善嘉年华 张菲现身主持

【新唐人2013年02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钟荣峰台北8日电)鸿海今天举办“创新鸿海 慈善嘉年华”活动,神秘嘉宾张菲意外现身搭配主持,与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一来一往,妙语如珠,炒热现场气氛。

鸿海集团今天在台大综合体育馆和台大操场举办“创新鸿海 慈善嘉年华”活动,综合体育馆3楼会场除了鸿海集团各事业群员工和眷属热情参与外,鸿海也邀请社福机构弱势朋友共襄盛举。

鸿海在会场挂上“情系创新转型商务雄攀无边云端”、“胸怀慈善奉献爱心助建有感社会”对联,除了彰显此次兼顾创新和慈善的活动主轴,也揭橥鸿海集团积极迈向云端、转型商贸、创新布局的发展策略。

现场活动主持人除了丁静怡外,神秘嘉宾张菲也在众人意外中出场主持。

张菲表示,是鸿海最忠实股东,大企业体要对社会和国家福祉有付出,鸿海旗下永龄基金会对社会不断付出,身为小股东相当荣幸。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表示,这次安排慈善嘉年华活动,是用非常民主的方式,经过员工票选,邀请各慈善弱势团体参加,显示员工很有爱心;不过这次活动内容只有一个例外,张菲当活动主持人是唯一指定,张菲主持功力历经多年,在华人界无人能比,且张菲对鸿海股票不离不弃,继续持有,虽然“主持收费有点贵”,但是值得。

郭台铭开玩笑说,张菲主持费可以考虑捐出来。

张菲表示,他个人购买鸿海股票,是因为信仰、相信郭台铭的气色、拼劲和胸怀才买股票;买股票是跟着希望走,不能用股票现在的价值,来衡量整个集团的价值。

张菲说,他是一日鸿海人,终身就是鸿海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