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方回应刘志军潜规则红楼12钗“清者自清”引热议

【新唐人2013年2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近日,大陆关于前铁道部部长刘志军潜规则过《新红楼梦》剧组全部女演员的消息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前日剧方回应称:“清者自清”。

2月2日,有网友在大陆社区网站《凯迪网》上爆料,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罗金宝涉嫌受贿一案,2月1日在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时爆出猛料:丁书苗为猎取铁路建设项目中介费8亿元,为刘志军介绍了多名年轻女子与之发生关系,其中包括由她投资拍摄的《新红楼梦》剧组全部女演员,不仅12钗一个不漏,而且连漂亮点的丫鬟仆妇和电视剧剧组女职员,全部“逐一幸过”。

而据《扬子晚报》报导,《新红楼梦》剧组宣传总监王俊前日声称,清者自清,不实传闻会不攻自破。

对于他的回应,网友并不认可。网友称,剧方的回应和政府的辟谣是一样的!

南京市网友:清者自清,你们污者当然也自污!说这话不是有底气,而是死猪不怕开水烫!!!!!!!

西岳樵人:原本就觉得新版红楼梦少了书卷气,多了风尘味儿,吵闹有余,文化不足。现在知道了,他们是如何把红楼梦拍成了青楼梦的!

北京网友:这个我感觉是真的,哎,人性的扭曲,道德的沦丧!我们无从考究,只希望能给广大的人民带来一些实在的世界!

ljljt的blog:不能全信,也不会全不信,中国的官员就是一个在这些方面能屡创奇迹的群体。

旧事惘然54378727:银屏上拍的是红楼梦,生活里中做的是金瓶梅。
听风看天下:道德的沦丧,钱和地位能摆平一切,对官商缺乏法律的严惩,法律在他们眼里就像一个道具。

更有意思的是,有一位北京市网友称自己可证实此事:“我一个哥们和丁老太合作过,因为剧组搞定了刘部,他才投资丁的项目的。铁的事实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