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Skype卡卡 微软教撇步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7日电)MSN即将关闭,全部转移到Skype平台,台湾微软表示,届时会以MSN账号的电子邮件通知,但建议用户不妨利用年假时间,提早移转,如遇有问题,可上PChome网站,有教学撇步。

Skype大中华区负责人郑文渊表示,目前Skype每月有超过2.8亿的活跃用户;在行动通讯平台的渗透率也很高,每3台iPad就有一台有下载Skype、每4台iPhone就有1台有下载Skype,在Android平台则是每5台有1台下载。

郑文渊说,和其他程式相比,Skype整合MSN后可以连通微软账号包括Outlook,还可以连脸书(FaceBook),之后就可以在脸书平台打电话,找人更方便。

另外,Skype方便跨平台使用,PC、电视、智慧手机,甚至找寻的人不在线上,使用者还是可以用优惠的话费拨打电话给对方;还有一对多的通话功能。

有使用者表示从MSN转移到Skype的过程卡卡,包括没转移成功、从Skype的页面找不到MSN联络人;台湾微软说,主要是因为使用者在登入(login)开始画面进去时,选了用Skype的账号与密码登入。

若想要看见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所有联络人,要选右边的“Microsoft 账户”登入;然后就能从Skype平台找到MSN的连络人名单。

此外,PC Home网站会持续更新转移过程使用者可能遇到的问与答,可上网查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