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河南塌桥事故现场惊现不明血红液体

【新唐人2013年2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大陆网民对官方隐瞒河南义昌大桥垮塌事故真正原因的质疑仍在持续。与此同时,网上流传一张事故现场的林子里流出原因不明血红液体的照片,引发热议。

2月5日,大陆凯迪社区有网友发图帖:“连霍高速义昌大桥坍塌事故现场的山坡上出现大量流淌的鲜红色液体,从照片看,十分惊人。而当地检测机构检查结果莫名其妙:当地河水和地下水均没有受到污染。那红色的是什么?至今不知道。”

同时,发帖人“ 老龙猫”在下面继续跟帖说道:十分惊人可怕!……

实际上,该图片此前在大陆媒体的报导中曾出现。中共喉舌新华社曾发出报导,指配图是2月1日在事故现场的林子里出现的红色液体。同时指“受连霍高速义昌大桥坍塌事故影响,现场附近位于河南省渑池县一条小河曾呈现红色,目前已基本恢复原样。河南省环保部门通过几次取样监测,附近河流、地下水未出现污染。”“ 至于河水呈现红色的原因,监测报告单显示,怀疑有大分子的染料物质进入水体。环保部门解释,例如货车可能携带颜料或食品染料之类的物品,进入水体以后造成视觉上的颜色感觉。”

网友吁不妙

其他网友对此陆续跟帖回应。

猥琐才是王道:某媒体说有一辆油漆运输车!可是从当时的情况来看,除了一辆汽车运输车和一辆钢结构运输车外没看到这辆车。

老龙猫 :如果是油漆,一眼就可以看出,不用检验。而且,装油漆的罐子呢?

左右两面三刀:如果是油漆,这个炸起来比鞭炮厉害

网友yangg1021认为:应该是鞭炮皮儿纸的红色

但有网友认为,过年时放了那么多的满堂红鞭炮,第二天下雨泡了几天都没这模样。肯定不是鞭炮。

在讨论没有结论之际,有网友三风调侃:反正肯定不是血,就算是,也不是……就像爆炸论一样,是必须编成铁案滴

另有网友则说,这是凶兆。

圜钺卍鱽 :大地之血;天啦;不妙。风紧扯呼。

吴公10 :江山红色,诡异惊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