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逮贩毒男 查获防身冲锋枪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县1日电)嘉义县林姓男子涉嫌贩卖海洛因毒品,且随身携带1把改造的小型冲锋枪防身,昨天晚间遭嘉义县警方查获。

警方今天表示,嘉义县警察局朴子分局日前接获线报,水上乡大堀村有一户民宅平日出入分子复杂,疑似有贩卖、施用毒品等不法情事。警方组专案小组搜集犯罪事证,经多日跟监埋伏,发现嫌疑人林姓男子时常驾车外出贩卖毒品海洛因。

林姓嫌疑人昨天晚间驾车外出,专案小组一路由水上乡大堀村跟踪至太保市仁和里的夜市旁,在林嫌购买晚餐欲返回驾车之际,干员一拥而上,顺利将林嫌制伏在地,当场查获贝瑞塔改造小型冲锋枪1把、弹匣1个、子弹8颗、海洛因2小包(重约0.45公克)等证物。

林嫌供称,因曾与人结怨,深怕遭人毒打,因此于1年多前向台中市一名绰号“小黑”男子购买贝瑞塔改造小型冲锋枪,作为防身用途,随身带在身上。

警方指出,林嫌遭查获时,将枪支藏于腹部(肚皮前),当时是用保鲜膜包裹着;林嫌因无擦枪工具深怕枪支受潮无法使用,才用保鲜膜包着。

专案小组对林嫌枪支来源供词持保留态度,并持续追查,警讯后,全案依违反枪炮弹药刀械管制条例等罪嫌移送法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