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中文学校举办教学成果展

【新唐人2013年01月31日讯】(中央社台北31日电)阿根廷新兴、华兴2所中文学校日前举办海外文化课程教学成果展,参与学员在自聘文化教师引导下,交出丰硕的成绩单。

教学成果展在学员太鼓声中展开序幕,25名小朋友有声有色的国术刀棍法仿佛天蚕再变,舞狮也逗人开心。此外,幼儿律动更引发在旁加油的家长随着节奏打起拍子,共同唱起熟悉的儿歌。成果展当天也展出学童的中国结及书法作品。

20名偏远地区的学员秉持对中文的热爱及坚持,上台接受由中华民国驻阿根廷代表李世明颁发的国小毕业证书,李世明也鼓励学子们继续以热忱及坚持,更加用心学习中文。

此外,美国加州侨务咨询委员崔竞干女士有感于阿根廷华文教师在艰困的学习环境中仍尽心推广华文教育,特别赞助阿根廷侨校教师联谊会1000美元,以协助进口中文书籍,李世明特别藉教学成果展的机会转交。

华兴中文学校校长特别感谢侨务委员会长期致力于海外华文教育及文化传统课程的推展,及文化教师们的用心投入及学员的努力学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