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钓岛不惜一战或藏阴谋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讯】1月24日【中国通】完整版

提要
三足鼎立 中日台船舰在钓鱼岛相遇
专家分析克里上任美国国务卿后,美国亚洲政策的变化
李娜问鼎澳网决赛 中国球迷助威

多伦多主流:神韵是绝无仅有的体验

1月18日晚间,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拿大最大城市多伦多的演出进入第二天。这座经济与文化中心的各界主流惊叹神韵的艺术成就。同时更从这台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辉煌大戏中,体会到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精髓。来看记者秋旻的报导。

加拿大美国商会董事拉里•威尔逊:“这是绝无仅有的体验。你最好赶快来看演出!”

来自政、商、传媒等各界多伦多主流人士,被周五晚的神韵晚会彻底征服了。

著名健身连锁俱乐部营养师丹•汉诺维奇:“绝对棒极了!”

商业信息咨询专家芭蕾舞演员贝斯帕克:“好极了!”

加拿大安省省议员麦克•普鲁:“这是世界上最好的舞蹈表演之一,的确是!”

加拿大美国商会董事拉里•威尔逊:“单是音乐就值双倍价钱。”

不管是第几次来看神韵,这些社会菁英都同样着迷于这台综合了多个艺术门类,而且每一项艺术都堪称完美的演出。

加拿大安省省议员麦克•普鲁:“今年我第一次看到女子顶碗舞,她们身体抖动,但头上的碗却不会落下。令人惊叹!还有年轻的男舞蹈演员。他们个个技艺超群!”

商业信息咨询专家芭蕾舞演员贝斯•帕克:“男子的腾跃高出舞好几尺,那真令人印象深刻。我非常喜欢顶碗舞,那显示演员身体舞动时,头完美地保持平衡。”

著名健身连锁俱乐部营养师丹•汉诺维奇:“尤其是《春来早》中转动(手帕),不知她们怎么做到手帕不掉地上。”

多伦多市议员约翰•帕克:“充满活力,开朗,愉快的色彩,这在深冬季节带来力量。舞台上满眼看去,各种橙色、黄色、浅蓝绿色,和其他所有快乐欢快的色彩,令人愉悦。”

著名健身连锁俱乐部营养师丹•汉诺维奇:“天幕与舞台的互动妙不可言,人物从天幕翩然降临舞台,又返回天幕,太棒了!”

加拿大美国商会董事拉里•威尔逊:“绝大部分段落音乐和情感的精准度,不仅赋予变化,其强大的力量难以置信。”

短短2个半小时,观众看到了悠久的中国历史与文化,和那其中传扬至今的信念与力量,叫人由衷地敬佩。

多伦多市议员约翰•帕克:“我们看到中国文化如此璀璨多彩,而且有几千年历史。”

牙医助理安娜•里斯:“人们相信创世主,的确有神佛存在,非常真实。创世主造物的目的是,有一天救度众生。”

多伦多市议员约翰•帕克:“这精神信仰虽经受磨难但终将取胜。这信仰会战胜当下的政权。这政权不过是伟大中国历史长河中的短暂一瞬。”

加拿大美国商会董事拉里•威尔逊:“将五千年中华历史展现给更多人,对加拿大和北美洲太重要了!我真诚地希望神韵艺术团继续发展,祝愿未来取得更大成功。我还会再来!”

新唐人记者秋旻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十点开场白

各自声称对钓鱼岛拥有主权的中日台三方,1月24号,在钓鱼岛附近水域罕见聚齐,上演了一场三足鼎立的复杂态势。有人形容这是一场混战——台湾、日本互射水炮;台湾忙中不忘对中国大陆公务船宣示钓鱼岛主权;而中国大陆则以出面相挺的姿态,不发一弹却抢足镜头,也以行动表明,在钓鱼岛问题上,不会缺席。其实在台湾方面此次高调出海之前,中国大陆与日本两方近期围绕钓鱼岛问题是动作频频。隔空喊话几个来回,鸿雁传书一封封,中共官方是红白脸轮番唱,一时亮刀锋、一时放白鸽,多少让人有些捉摸不透。那么中台两方保钓有何异同,中方的真正意图究竟是什么,接下来我们先来回顾一下24号的现场情况。

三足鼎立中日台船舰钓鱼岛相遇

中日台三方的船只,1月24号在钓鱼岛附近水域相遇。主动出征的台湾保钓船及护航的4艘台湾海巡署舰艇,与日方的8艘舰艇,上演了一场海上水炮战。混战中,台湾方面还向赶到现场的3艘大陆舰艇宣示钓鱼岛主权,要求大陆船只离开。当天中午,台湾保钓船队无功折返,但事件引发的争议还在继续。

24号凌晨,在台湾海巡署4艘舰艇的保护下,台湾民间保钓船“全家福号”起航前往钓鱼岛海域。这一次,他们要把在地人供为海神的妈祖像,送上钓岛。

“日本滚出钓鱼台、日本滚出钓鱼台、还我钓鱼台、还我钓鱼台。”

上午9点40分,台日两方在距离钓鱼岛西南方28浬相遇。 8艘日本海上保安厅的公务船,以蛇行、造浪、排放黑烟,干扰台湾船舰前行。

台湾的舰艇也不甘示弱,在电子屏幕上打出:“钓鱼台是中华民国领土,请马上离开我国海域。”

借助台湾海巡署百吨快艇的掩护,台湾“全家福号” 在进一步向钓鱼岛逼近。

台湾海巡署:“请你们不要干扰我国船舶的正常航行, 请你们不要干扰我国船舶的正常航行。”

台日双方胶着近一个小时,到10点45分,态势升级。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导,日方8艘巡视船,先发对台湾5艘船舰展开水炮攻击,台湾海巡舰也以水炮还击。

水战数分钟后,戏剧化的场面出现了,“两方对峙”演变为“三足鼎立”,3艘中国大陆海监船,突然现身台湾船舰左侧2.5海里处。

据中共方面说,这是要在台湾舰艇后方“相挺”。让原本计划好的独立保钓,半路杀出个程咬金。

不过,两岸船舰同时现身,营造出“联合保钓”的态势,是否会再度引发舆论热议?台湾海巡署几经思量,决定再向大陆船舰广播加LED字幕喊话,声明“钓鱼台是中华民国领土,这里是中华民国钓鱼岛海域”,并请大陆船舰立即离开。

中午11时30分左右,台湾5艘船舰在钓鱼岛西南方17浬处决定返航,历经十小时的航程,晚间抵达新北市深澳渔港。谈到下回出海时间,台湾中华保钓协会说,时间还未定,但保钓行动,不会终止。

不过台湾海巡署对大陆船舰的喊话内容,引发的争议还在继续。是气量太小,还是考虑太多,大陆网民各有表述。但有学者认为,当年国共联合抗日、国军320万伤亡,最终换来毛泽东感谢日本侵略助中共成功夺权,惨痛的历史教训,要让台湾轻易忘记,可不容易。 (图卡)

新唐人记者李灏清综合报导

文昭:钓岛“不惜一战” 或另有所图

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24日公布,在截至2012年12月末的9个月里,日本航空自卫队战斗机紧急升空应对中国飞机的次数已达到160次。超过过去11年来的最高纪录。那么,中共在钓鱼岛渐趋频繁的动作背后,隐藏怎样的动机?我们来听文昭的分析。

林澜:两岸政府对钓鱼岛问题都表现出要有所作为,而中共方面更屡次发出“不惜一战”的威慑。您认为两岸的动机有何异同之处?

文昭:从去年9月日本政府将钓鱼岛收归国有后,使得对钓岛有主权要求的其他几方客观上有压力有要所表示。既包括中国大陆、也包括台湾。但是两岸对待钓鱼岛的态度差异是明显的。台湾的中华民国对钓岛的主权要求几十年来是连贯的,台湾民间的保钓运动从上世纪60年代起一直就存在。而中共过去几十年对此问题则是搁置、没有提出异议。所以中共在钓岛态度上的变化,服务当前的政治需要的实用性动机很明显,过去它在外交上也一直是这样。钓鱼岛问题升温、备战舆论的高涨一个很可能的客观效果是,在今年两会上,一直被诟病的超过军费的维稳费会被缩水,转而挪到军费。也就是在应对外部威胁的理由下,抬高军费和军方的地位,挤压过于强大的维稳系统的权力空间,给它缩编、缩水,完成中共内部权力的再分配。在这种情况下,维稳系统的既得利益者没有太多的反对理由。这是我的一个猜测,是不是这种情况,接下来要观察备战升级和挤压维稳系统的权力是否是同步进行、此进彼退的关系。今年两会召开后,结论应该比较明显。一旦目的达成,就是藉外部威胁完成中共内部的权力再分配、和转移民众的不满情绪,中共就会给钓岛问题降温,和日本寻求一种新的平衡。

新国务卿上任 对华政策是否变?

在区域局势紧张的情况下,中日关系与中美关系同样受到关注。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即将卸任,总统奥巴马提名现任第七资深的参议员克里(John Forbes Kerry)继任。那么,克里上任后,会对美国的亚洲政策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美国传统基金会亚洲研究中心主任沃尔特•洛曼预计,克里上任后会致力于平衡亚洲地区的核心事务。

“克里会致力于采取军事政策,实现亚洲地区核心事务的平衡。问题是核心事务的内容。这分两部分,一部分是美国直接参与的,另一部分则是要与中共划清管辖范围的。 ”

洛曼认为,在需美国直接参与的那部分事务上,克里将更倾向于发表见解,但在另一些牵涉中共的事务上,则倾向于同它达成折中。

“我认为,克里参议员会更倾向于同中共达成折中,他试图对美国需直接参与的那部分事务发表见解,而对与中共划清管辖范围的那部分,投入会不足。如划定钓鱼岛附近和菲律宾海域的管辖范围等。”

洛曼怀疑克里的判断能力,和处理事务的方法。洛曼强调,在与中共打交道时,美国必须向它阐明自己亚洲政策的底线,如对日本、菲律宾和台湾的防卫等。

美国国际评估和战略中心高级研究员理查德•费舍尔认为,预算问题和克里本人,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美国对这些国家的防卫。

“在日本和菲律宾安装雷达系统将成本很高。首先美国防系统需要能负担起这部分费用,第二如果要安装的话,国务卿克里能否抵住中共组织的各类激烈的抗议活动。”

他认为,面对中共的扩张,美国是否会扩大在亚洲的防御系统,是当前最大的问题。

“我认为美国的亚洲防御系统是放眼长远角度建立的。当中共对周边的威慑规模更大、更深入、更复杂时,美国在未来是否还会继续采取强硬政策,在现有基础上扩建20 %。这是目前最大的问题。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综合报导

接受亲习杂志专访刘梦熊爆料倒梁

曾经是梁振英头号支持者的中共政协委员刘梦熊,接受和习近平关系密切的《阳光时务周刊》专访,大爆梁振英在违建事件上说谎,以及曾经指和香港民主派是敌我矛盾等。有分析认为,这是中共高层借刘梦熊之口来倒梁振英。

在星期四出版的《阳光时务周刊》封面故事中,刘梦熊指称,有证据证明特首梁振英于僭建问题上说谎。他声称梁振英说过有两名专业人士和一名律师曾检查大宅,但这三人其实是虚构出来。

刘梦熊又揭发,梁振英视建制派与泛民主派之间的矛盾为敌我矛盾。

时事评论员程翔:刘梦熊所说的是真的话,梁振英欺骗中央、欺骗香港人,他的特首,我觉得也应该好好考虑撤下来。连最基本的诚信都没有的人,你怎样管治香港呢?谁相信你?而且把民主派定位为敌我矛盾,你将来怎样面对香港社会呢?

梁振英上台半年以来,民怨沸腾,程翔分析,刘梦熊是一个很算政治帐的人,今次主动爆料,应该是受命于北京某派,借机让梁下台。

时事评论员程翔:中央肯定很恼火,在这种情况下,现在是否要藉刘的口来造势,来让梁下台都是可以想像的。

刘梦熊又爆出,梁振英曾许诺他担任行政会议成员,以及声称只推荐他一人担任中共政协常委,但最后没有兑现,感觉受到欺骗。程翔认为,这显示梁振英和刘梦熊之间有很肮脏龌龊的交易。

《阳光时务周刊》被认为和习近平关系密切,去年十八大前习近平“神隐”期间,该刊曾因独家报导习近平的近况而广为各方所熟知。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微视频】重庆不雅视频十人免职赵红霞“立功了”

我们焦点再回到中国国内。这阵子习近平说要“老虎蚊子”一起打,许多人都在猜,到底被打的“老虎”会是谁? 现在互联网上传闻最多的,就是康师傅周永康有危险了。我们先姑且不论消息的真实性,与周永康有密切关系的重庆,最近又有官员落马了,而且一次十位。自从最雷的重庆雷政富因为不雅视频被免职后。 1月24号,这个不雅视频事件继续发酵,10名官员因为不雅视频遭到免职。出人意料的是,这次立功的女子“赵红霞”火爆大陆微博。让我们看看微视频赵培怎么说。

赵培:重庆官方消息,由于不雅视频被勒索的官员,有10人被免职了,加上之前被免职的雷政富,已经有11人。南都的微博账号报导,有六人都与一名叫赵红霞的女子有染,并且被拍下不雅视频。 “赵红霞”就此在微博大红大紫。

网友说,“赵红霞,一个年轻女子,在12个月的时间里,分别和雷政富、九龙坡区委书记彭智勇、璧山县委书记范明文、西南证券董事长罗广、长寿区区长韩树明、重庆城投副总经理粟志光等6人走完了上床、拍片、捉奸的全套流程。”

还有古文版的《赵红霞传》,“重庆妹子,瓜子脸,丹凤眼,身体高挑,体格风骚,青春动人,于国朝腐败生死存亡之秋,受命于包工头,于床头反贪,一举睡翻六厅级干部,巨富,且竟然未得病,可见其之出淤泥而不染。自开朝以来,赵之以睡反腐,数量之多,质量之高,前无古人,只待来者。”

重庆官方在宣布10人免职消息的同时,也把敲诈这些贪官的包工头当作敲诈团伙处理。如果在香港,人家是污点证人、戴罪立功。重庆官方是在警告百姓,中纪委可以查腐败,党可以定性谁是腐败分子,百姓不可以。

不过,这些人是人才呀,中纪委这么多年都没有人家本事,人证、物证俱在,甚至捉奸在床。王岐山可以把你的手下解雇了,收编了这个包工头,今年反腐业绩一准翻番。

言归正传,这些厅局级官员在色情事件之后都没有被拿下,雷政富之流甚至升官发财。中共“贪腐治国”的体制真是功不可没,好人难升官,只有坏人才是党的儿女。

网友说,赵红霞的业绩,只有中共高官的公共情妇李薇才可以媲美。还有一个失踪至今的民歌天后“汤灿”,也处于公共情妇的传闻漩涡中。过去,国民党说共产党“共产共妻”,大家当笑话。现在,我不敢不信,共产党在破坏人类道德方面,确实是像《九评共产党》讲的那样“反人类”呀。

瘫痪访民陈庆霞劳教后又关太平间

黑龙江妇女陈庆霞在07年4月带着孩子去北京为丈夫讨公道,被伊春市带岭去信访办主任杨海峰野蛮劫访,强行把陈庆霞带回本地拘留,却把陈庆霞的孩子丢在北京,至今下落不明,为了控制陈庆霞上访,当地政府不管她瘫痪的下肢带来的行动不便,硬将她关在废弃的太平间。

黑龙江妇女陈庆霞,2007年因到北京上访,被当地有关部门劳动教养十八个月,获释不久后又被限制人身自由,安置到一所废弃的太平间中,到现在已经3年了。

陈庆霞哥哥陈庆江:“她当时就是为了给她丈夫维权,在上访的过程当中,在北京领着孩子去上访的过程当中,我们本地的去截访,把她抓回来以后,把孩子丢在北京了,到现在孩子也没有找到,至今下落不明。”

陈庆霞上访的起因是她的丈夫宋立生,在2003年6月非典时期,被黑龙江伊春市带岭区公安局关押了两个多月,被折磨成精神病患。

陈庆霞在当地申诉无门,只好选择到北京上访,却因此让她走上这条不归路。

陈庆霞友人徐女士:“她丈夫的案件10年没解决,她一直在上访,她是有理的,而且是有证据的,能够证明自己的上访案件是有理的,这是政府要追究责任的,他们就是怕承担责任。”

北京律师陈建刚表示,现在就算是废除劳教制度,也没有多大帮助,因为只要在现有的体制下,这种非法拘禁还是会存在的。

北京律师陈建刚:“像这种事情,你可以数一数在大陆发生了多少这种非法劳教的,或者没有劳教被关押的。我不是没做过这些事情,律师去做这些事情,和强权去对抗,就是中国人说的那句话,叫做秀才遇到兵。”

陈庆霞哥哥陈庆江:“前两天,我姊姊还到当地的信访办要求,带我妹妹回家过年,但是不让,不允许。”

年关将近,陈庆霞的哥哥陈庆江,只希望全家人可以一起吃团圆饭。

新唐人记者熊斌、君卓采访报导

2012重大事件全烂尾记者追访遭推诿

近期,大陆网路了出现各种版本的“2012轰动一时,却不了了之的事件”,引发网友围观和热议。有媒体记者对各项事件的调查进展向相关部门逐一询问,却遭到各政府部门的推诿。

回顾2012年发生的热点事件,会发现它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涉及到要追究中共官员相关责任的事件,都无一例外的“烂尾”了。这些事件在被媒体曝光期间,中共官方对外界都承诺会彻查、整改责任部门,会在近期向社会公布调查结果,但最后都石沉大海。

新疆网友张先生:“看样子都准备要不了了之了。这么大的事情,它自己内部处理的话,是不靠谱的,等于说它想方设法阻止外界调查,然后它内部赢得时间,千方百计的毁灭证据、掩盖真相。”

近日,新京报记者对这些“烂尾”事件进行了逐一追访,得到了如下结果:

陕西“表哥”杨达才、山西县委书记女儿“吃空饷”案件,当地有关部门的答复是“不清楚、不知道。”天津蓟县大火、宜宾南溪招“三陪”女协税员事件答复为“尚在在调查中”;哈尔滨“824”大桥垮塌、双城“性侵门”事件答复均为“领导不在家”;深圳市原副市长严重违纪、深圳一村委会主任资产超20亿元事件,纪委部门电话无人接听。

时事评论员邢天行:“实际上就是中国的最根本的一个问题,就是谁来监督政府这些部门去操作?他们所谓的监管部门,纪委啊、监察部门哪,那么谁来监察他们?当他们在渎职的时候,那么这个东西就无限期的拖延下去。”

时事评论员刑天行表示,只有还给公众监督的权利,实现新闻自由,真正让群众和媒体有监督的作用,才能执法透明,防止不法行为泛滥发生。

新唐人记者陈汉、钟元采访报导

李娜问鼎澳网决赛中国球迷助威

中国职业女子网球手李娜,1月24号,澳大利亚墨尔本,以两个6-2,拿下夺冠热门莎拉波娃,第三次闯入大满贯决赛。中国球迷为她呐喊加油,更为她的优异表现鼓掌祝贺。

比赛进行到1小时33分,李娜二发,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反手回球落网,李娜以两个6-2,完胜莎拉波娃,挺进澳网公开赛女单决赛。

李娜第三次闯入大满贯赛决赛,让中国球迷兴奋不已,纷纷通过网络,为她鼓掌、加油。

更多球迷、球评员则看到了李娜自2011年法网夺冠后,蛰伏600天辛苦训练的成果:经过魔鬼般的冬训,李娜更改了发球动作,心理也成熟了许多。

54岁的中国球迷沈天佑(音译):“我觉得李娜也挺不容易的,按照年龄算,在这个时候能拿到这个成绩,我觉得确实付出了很多东西。”

李娜现年30岁,1999年开始做职业网球运动员。比赛前,世界排名第六。

26岁的中国球迷李宏妮(音译):“李娜今年的目标不是进前三吗!我觉得照这个状态下去,肯定会实现这个目标的。”

李娜是亚洲第一个获得大满贯冠军的网球选手,2011赛季,两次打入大满贯决赛,并拿下一亚一冠的好成绩。

下一战,李娜将在26号对决白俄罗斯女将阿扎伦卡(Victoria Azarenka)。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教授:神韵是这个受伤世界的一剂良药

洛杉矶帕珀町大学(Pepperdine University)在全美大学中排名54,该校生理心理学教授赫罗德.勃克在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南加千橡市富来德卡维礼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后表示,神韵是这个受伤世界的一剂良药,她超越了生活,关注永恒,关注智慧、关注使命、关注世界和他人,这种精神贯穿整个演出。

赫罗德说神韵演出很重要,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但他相信在中国和世界各地居住的中国人真的希望能够重新接触传统。

生理心理学、精神药理学教授赫罗德.勃克:“富有像征性的智慧、精神、苦难、轮回,过一种对整个世界有意义的生活,这些贯穿整台演出。那些极至美丽、流动和富有美感的舞步。我觉得这个演出很重要。我不确定是否所有观众都真正懂得了神韵演的是什么,但我认为很多中国人会很感动,因为他们又重新接触了中国传统文化。”

赫罗德说像他这样的西方人也感受到神韵的美丽。现在很多人生活在恐惧中,但神韵带给人的是正面的信息。

赫罗德:“这个演出不是有关恐惧的,恰恰相反,神韵是关于信任、勤劳、坚韧、忍耐、永恒和智慧。我认为这真的是重要的信息。我曾经专业演奏法国号许多年,也弹钢琴,我热爱音乐、舞蹈和伟大的文化,这些都体现在神韵中。”

赫罗德表示,不同于时下狂野的艺术,神韵之美体现在精美的服饰,协调一致的舞步,风景如画的背景。

他说自己做催眠,神韵的演出有这样的作用,如果给观众做脑电图会发现:“如果帮一些看演出的观众做脑电图,他们可能处于头脑非常平和的状态。因为演出让他们如此。这个演出对现在带有暴力的许多文化都是良药。我们需要这样的演出,对这个在各方面都受到伤害的国家,神韵几乎是必须的良药。我尊敬神韵所做的,我尊敬她。”

赫罗德说神韵超越了生活,关注永恒:“她超越不同种类的宗教,只有伟大的艺术能做到这样,神韵做到了这一点。因为她的美丽。美丽是永恒的、超凡的,我认为神韵做到了这一点”
新唐人记者岚洪、王惠平南加千橡市报导

三退声明节选

我们平均年龄65岁、有县团职、有高工、有退伍军人、还有在中南海工作过的干部。我们曾苦于找不到退党的地方。今天我们终于有了机会、明白了真相。决定共产党、团、队组织。请退党机构将我们的退党声明刊在所有媒体曝光,让全世界善良的人民都知晓我们不与这个政党为伍。杨大理、沈佑元、张元同、欧晓婷、刘稼史、张叩勤等云南

回顾63年,中共一次次举起屠刀。除了杀杀杀,还是杀杀杀。鲜血染红的“国”旗还能维持多久的“团结”?有人说,如果再打过来,他第一个当汉奸。紧接着周围的附和之声,淹没了唾弃之声。这究竟该算是国人的悲哀还是中共的悲哀? !为了建立一个真正强大的中国——我自愿退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以及共产党的一切组织,从此与共匪没有任何关系(因为种种原因,团费早停交了…但还是翻墙声明一下) 。
声明人: 不做炮灰

本人经常看大纪元报纸,我觉得大纪元《九评共产党》写得很好,把共产党的真实面目全面揭露出来了。共产党确实是靠谎言和暴力维持政权。我也觉得很奇怪,有些海外华人来美国好多年了,还在讲中共的好话,有些还是海外学子。看到这些人的言行,就知道这些人都被中共党文化“洗脑”洗得多厉害,他们确实需要看看九评,了解了解共产党的真实面目。
本人现在生活在美国,对中共对美国的歪曲宣传历来很反感,如身在中国,被中共一派政治谎言所蒙蔽,那有情可原,如果你生活在美国,还睁着眼睛说瞎话,那就有一个良心问题。出于中共以谎言欺骗人民,用各种流氓手段镇压人民,本人在此特别声明退出共产党。
声明人: 洛杉矶朱先生

我自愿退出共产党的一切组织,团体,在无知的状态下随和它的所有言行全部作废.由于大陆共产党的消息封锁,没新闻自由.所以至今才看清共产党的真面目.我看了《九评共产党》后,彻底认清了共产党贪污、腐败、残害百姓、毒害善良、谤佛、谤神的丑恶嘴脸.我决定退出共产党
王君波
中国山东青岛市

我是街道的居委会主任,镇压法轮功形势紧张的时候,我也跟着紧张,因为我怕修炼“真善忍”的群众被抓,有时得到镇压法轮功的消息,我都及时的告诉他们,避免他们受害,因为他们都是好人。现在,我也快退休了,以前他们让我入党,说是在居委会工作,不入党不行,我还是没入,真挺好;但我入过团,郑重声明,退出共青团及其共产党的控制的所有附属组织,做个好人!共产党已经完蛋了,愿所有的人都退出它!在工作中,也可能做过对不起法轮功的事,在此道歉了!
齐齐哈尔某居委会主任 朱大娘

我是北京地铁供电公司的职工。我在十年前写过入党申请书,我现在感觉共产党与我想像中的那个组织有着太大的距离。地铁的党员干部贪污腐化到了极点,他(她)们是一群男盗女娼的披着党旗的畜生。董事长王某某借嫁女儿之名,收了二,三百万元的礼金,而地铁供电公司工人李志成出公伤被电死,只打发给其家人二十几万了结了。他(她)们一年四季游山玩水(远到英国,法国,德国,近到香港)不说,年底还从大到小(包括班长)每人打着分红的旗号,偷偷摸摸分十几万至上千元不等的红包。而我们工人十几年几十年如一日没年没节到班,我们想在三十晚上与家人团聚的权利都没有(被这帮畜生美化为“坚守工作岗位”)。我们有的老工人甚至十几年几十年都没歇过一天假,甚至没机会走出过北京城,我们的儿女婚丧嫁娶都不批假。所以,我要声明收回我的入党申请书! ! !
Star001
北京

作为一名党的干部,我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腐败和独裁。为了追求民主、自由和人的尊严,反对独裁压迫人权,我特此声明从即日起退出中国共产党。中国现在是人治而不是一个法治的国家,我期望中国早日实现民主,早日实现多党制。同时声明退出早年加入的共青团和少先队。
我过去入党、入团、入队时三次要把生命交给它的誓言作废。
声明人: JIN LIANG(靳良)
中国河北石家庄

好,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今天的中国通特别节目,再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