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壮自白 禁药组织促发誓

【新唐人2013年01月18日讯】(中央社多伦多17日路透电)美国前自由车名将阿姆斯壮今天接受脱口秀主持人欧普拉(Oprah Winfrey)访谈时,坦承服用禁药,但美国反禁药组织要求名誉扫地的阿姆斯壮,在誓言下作证说出使用禁药的经过。

揭露阿姆斯壮(Lance Armstrong)使用禁药的美国反禁药组织(USADA)发布声明表示,阿姆斯壮在全球电视机观众前自白是很好的第一步,但他必须有更多作为。

41岁的阿姆斯壮曾拿下7届环法自由车赛(Tour deFrance)冠军。

反禁药组织执行长泰加(Travis Tygart)说:“今晚,蓝斯.阿姆斯壮终于承认,他的自由车生涯是构筑在服用禁药及谎言的强大组合上。”这份声明在上述欧普拉90分钟的访谈结束后不久发布。

“他承认整个职业生涯都服用禁药,这是向正途迈出的一小步。”

“但他如果真的有心改正过错,他要在誓言下原原本本吐露服用禁药的事。”(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