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薄熙来“露面”示威?曝光“最高层涉案者”

【新唐人2013年01月16日讯】自从薄熙来被双开之后,“薄熙来”这个三个字就是大陆媒体的禁忌。1月15日,大陆的21CN网站公开登出《历史上的今天:薄一波逝世 薄熙来忆父亲》的文章,甚至发布了薄熙来和江泽民在一起的照片。下面让我们听一听微视频赵培怎么说。

赵培:《南方周末》事件告诉了我们一件事,在中国大陆,媒体登什么文章不是媒体自己说了算的。稿子发表前是审查过的,都代表了中共党内某些势力的声音。21CN网站在首页和新闻大篇幅推出《历史上的今天:薄一波逝世 薄熙来忆父亲》的文章是在示威。

这篇文章与其说是纪念薄一波,不如说是拿薄熙来的老子示威。大家看一下登的这些照片。第一张是薄一波的遗像。第二张照片是薄熙来和江泽民悼念薄一波,这是告诉大家,薄熙来的后台是江泽民。第三张就是胡锦涛见了薄一波陪笑脸的照片。

第四张和第五张是给薄一波摆资历,薄一波跟邓小平做过中顾委,跟毛泽东、周恩来会见过外宾。潜台词是,薄一波是开国元勋。所以,被关押的薄熙来依然可以在媒体露面回忆一下老子。

1月14日,胡耀邦的儿子胡德华提议,必须对薄熙来案“一追到底”,还要揭出薄案的“最高层涉案者”,以此展示反腐决心。21CN网站的文章就是“最高层涉案者”对胡德华的公开回应,薄熙来的后台就是江泽民和他老子薄一波,你王岐山敢查吗?胡锦涛见了薄一波都要陪笑脸。

有观众给我们网站留言说,在中共体制内,薄熙来要搞“文革”不是罪,王立军跑到美领馆才是薄熙来的罪。说的太对了。毛泽东时代告诉大家,中共整人的文革不是罪,斗输了才是罪;江泽民时代告诉大家,腐败不是罪,被整倒了才是罪。这就是中共的体制,与“普世价值”背道而驰的“中国模式”。

在这种情况下,薄熙来的后台最不希望的是薄熙来出庭。当年公审江青的时候,江青就在法庭上咬出了毛泽东,她说,“我就是毛泽东的一条狗,他让我咬谁我就咬谁”。如果薄熙来在法庭上咬出江泽民、周永康就麻烦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