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教长疑买911劫机犯机票

【新唐人2013年01月04日讯】(中央社华盛顿4日法新电)监管机构今天表示,联邦调查局(FBI)怀疑美国出生的基地教长奥拉基(Anwaral-Awlaqi)可能曾帮911恐怖攻击的3名劫机犯购买机票

奥拉基2011年在叶门无人飞机攻击行动中丧生。

华盛顿的“司法观察”(Judicial Watch)表示,依据资讯自由法(Freedom of Information Act)取得的政府文件显示,奥拉基在2001年9月11日攻击行动前不久替人订票。

司法观察在网站上刊登911攻击2周后,FBI大幅编纂的文件,文件列出奥拉基及911攻击行动群体首脑艾塔(Mohammed Atta)的名字和信用卡号码。

文件中没有清楚载明信用卡的交易细节,但司法观察表示,他们追查到奥拉基订机票的纪录。

其他2名劫机犯的名字也有被提到,他们和艾塔一样都是沙乌地阿拉伯人。(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