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传三星或推出大尺寸透明萤幕电视

【新唐人2013年1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方源综合报导) 全球3C产业年度盛事年美国消费电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CES)将于8号到11号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三星宣布要在本次展览会上推出一款全新电视。业界盛传,这有可能是一款大尺寸的透明萤幕电视。

三星最近推出了一支非常吸睛的电视广告。在广告中,所有的电视机统统涌向赌城拉斯维加斯,准备在8号开始的电子展中看三星推出的全新电视机。三星公司宣称,这台电视是目前全世界前所未见的,它的画面将会更透亮、更写实。业界猜测三星极有可能抢先推出大尺寸的透明萤幕电视。

此前,三星曾开发出过小尺寸的透明萤幕笔电的原型机,也展示过大尺寸的透明萤幕电视,把任何平面玻璃都化身为电脑的萤幕或者电视机。

三星电子是否会像外界所传,率先推出透明萤幕电视,在电视制造技术方面有全新的突破呢?一切都将在8号开幕的电子展中揭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