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晒恩爱 代言家电产品

【新唐人2012年12月28日讯】偶像团体SHE中的Selina睽违两年八个月再度返回演艺圈,伤后复元情况良好的她,除了与SHE合体发片,四处跑宣传外,更积极投入广告代言活动。

艺人 Selina:“嗨大家好。”

伤后恢复情况良好的Selina(任家萱)顺利复出,除了与SHE合体发片四处跑宣传外,还积极投入广告代言活动。

艺人 Selina:“非常的感谢所有的歌迷,还有大家对我的祝福跟鼓励,所以希望就能够像我们的专辑“花又开好了一样”,重新出发站上新的舞台,结出更多很美好的果实。”

代言家电产品的Selina说自己从小就喜欢做美美的明星梦。

艺人 Selina:“小时候的梦想就是觉得,我一定要去选美我一定要去选美,然后就会拿那个家里的毛毯,跟那种毛巾很长,就拖在地上那样走,因为自己很小一直,就很像我的那个,后冠的那个袍子一样,在家里面走。”

艺人 Selina VS主持人:“组了家庭之后你会想要更照顾老公,譬如说煮好吃的啦,或者是让他有一个很舒服的环境,(人家说要抓住男人要先抓住他的胃对不对)尽量,(尽量,这就是你的小秘诀跟我们分享,对不对)对。”

从女子偶像晋升为人妻的Selina,看来早已走出受伤阴霾,将继续热情迎向偶像之路的下一阶段。

新唐人亚太电视郭云开、林嘉韦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