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将官晋升马:两岸变化 国安勿松懈

【新唐人2012年12月27日讯】马英九总统今天出席国防军官晋升授阶典礼,替31位晋升将官训勉,他强调,两岸关系有变化,但国安与军备不能松懈,国家安全是中华民国生存的关键。不过,国安局长蔡得胜今天却在现场频频发困闭眼,引发侧目。

光荣军乐声中,总统马英九向31位晋升将官握手打气,训勉时 除了提操守,更聚焦两岸与国安。

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要体认,两岸关系的变化与国家安全的重要,尽管两岸关系已经和解,但是我们建军备战不能松懈。因为最后我们仰仗的力量,还是我们坚强的国防,还是诸位所效忠的主要力量。就是做到吓不了、咬不住、吞不下、打不碎的建军原则”

马总统在台上 强调士气与国安的重要,但国安局长蔡得胜却在台下发困,与外交 国防部长同席,蔡得胜十几分钟打瞌睡,被现场十多家摄影机拍下。

另外,总统府侍卫长,空军少将汪旋周也受到关注,之前在民众丢鞋事件中护驾立功,但却被立委质疑年资不足升中将,他表示。

总统府侍卫长汪旋周:“并不是因为我接鞋有功,我想这个是有点揶揄我,因为我本身自己的条件是由部长推荐的。三年特优,以及两年优等的情况下,不受六年停年的限制”

总统每年为晋任将官训勉是惯例,但这次两岸关系改变下的国安与士气训勉,却因为国安局长打瞌睡与侍卫长护驾晋升,意外失焦。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