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人肇逃 5人同日落网

【新唐人2012年12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郭芷瑄屏东县25日电)屏东警方今天表示,10月发生在屏东市的一起死亡肇逃车祸,车上五人在一个多月后因不同案件,同日落网或到案。

屏东县警察局交通队表示,10月23日发生在屏东市民生路一起自小客车撞机车案,机车骑士不幸死亡。

警方找到肇事车上的林姓女子及周姓少年,但两人交待不清,于是先将两人请回后,锁定有枪炮前科的驾车者王姓男子追缉。追查过程中,交通队员警发现,肇事车上当时共有5人,除王男、林女、周姓少年外,还有谢姓男子跟杨姓少年。

日前警方掌握到王男行踪后前往逮捕,没想到林女与周姓少年也在王男住处,现场并查获海洛因及注射针筒,于是将3人一同带回警局。

巧合的是,谢姓男子在王男等人落网当天也因涉毒品案被屏东分局传唤到案,而杨姓少年也因别的案件被通缉查获,死亡车祸肇逃的五人竟在同日因不同案件被查缉到案,让承办员警感到不可思议,似乎冥冥中已有安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