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 骑车 开车 狗秀才艺人惊叹

【新唐人2012年12月23日讯】新闻周刊(351)很聪明,经过训练,可以钻火圈,跳台阶。今天我们带大家看看几只才艺高超的狗,它们会玩滑板,骑自行车,甚至开汽车。

拉风的装扮,俊冷的眼神,小多多有模有样的站在滑板车上,酷酷的。

可不能小瞧这只家养的两岁小狗,看看它骑自行车的招式,相当有形。

主人介绍,多多从今年9月开始学习骑单车,而其他的诸如站在健身球上,前腿行走,钻圈等技巧,是从半岁开始陆陆续续学会的。

多多来自云南昆明,过了年,它还要挑战更难的杂技动作。

新西兰的小狗蒙蒂(Monte),或许是世界上第一只正经八百开车的狗,它原本是一只流浪犬,被收容站收留后,幸运再次光临到它的头上,它被选中学习开汽车。

仅仅两个月,蒙蒂开汽车的镜头,已经被奥克兰当地的电视台录制成节目。

两只前爪启动汽车,神情专注的驾驶,严格服从驯养员的指示。

停车∼两只前爪扑在刹车按键上。成功啦∼

德国的冬天,冰封雪裹,圣诞节将至,人们在黑森林举行雪橇犬大赛。在这片风景秀丽的土地上,雪橇犬需要带着主人,穿越总长度25公里的林地。

圣诞节到了,秘鲁的60多只小狗,穿上盛装,在首都利马举行年度节日大游行,它们要祝福所有的人圣诞快乐!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