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12是吉日 求取好兆头结婚多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许宁报导)2012年12月12日,全世界很多新人赶在今天结婚,希望在本世纪最后1个年月日数字重叠的日子展开婚姻关系,以求取好兆头。

2012年12月12日,中文的谐音是“要爱要爱要爱”,因此被称之为“世界示爱日”。纽约市政府登记处里上百对新人,一对新人开心的表示他们两月前已经预订了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很酷的日子,12年12月12日。”

另外,美国的新人们爱去注册结婚的地方是拉斯维加斯的结婚登记机构,他们近期赶着加班,以便让新人们能在这一天结婚。

据中央社报导,亚洲有数千对新人选在今天结婚。香港今天的结婚人数是每日平均数的近4倍。5个婚姻登记处之一,有数百人聚集祝贺新人,并为盛装的新娘和新郎照相。

中国大陆许多城市也有新人大排长龙等候结婚,因为12╱12╱12在中文的读音近似“要爱,要爱,要爱”。

印尼若干城市有些孕妇为提前生产,好让子女有个吉祥的生日,而不惜剖腹。

印度有1对新人更罕见,他们在2010年10月10日订婚,2011年11月11日登记合法结婚,并在2012年12月12日的今天举行传统婚礼。

很多新人们说,之所以选在这一天,因为这个日子太特别了,预示着世界可能面临着很大的变化,能让自己成为一个社会的大的变化的一部分,而且这个日子也特别容易记,每年的结婚纪念日肯定会忘不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