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刊346期大事件

【新唐人2012年11月18日讯】新闻周刊(346)下面请看本周大事件

610官员亲认谷开来贩卖法轮功学员尸体(追查国际新证据)

总部位于纽约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近日公布了令人惊异的证据,一名中共610官员亲口承认,谷开来贩卖法轮功学员尸体,而且还不只是法轮功学员的尸体﹔大连副市长孙广田及尸体工厂“大连洪峰” 的副董事长王洪春都默认采用法轮功学员尸体做展览,大连洪峰的董事长隋鸿锦则承认,尸体来自公安局。

吁公布活摘证据 美参议员致信希拉里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引广泛关注,美国国会参议员英霍夫13号写信给国务卿希拉里,希望美国公开王立军提供给美方的中共活摘器官关键证据。

以巴冲突加剧 以色列或展开地面进攻

以色列击毙哈玛斯最高头目后,哈马斯武装分子15号再次向以色列南部发射数十枚火箭,造成3人死亡,并向特拉维夫发射了两枚导弹。以色列予以还击。16号,哈马斯激进份子首次向耶路撒冷发射火箭弹,
特拉维夫也再度遭到火箭弹袭击。与此同时,1.6万的以色列预备役军队、坦克及装甲运兵车集结在巴勒斯坦边境附近,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警告说以军已经准备好随时采取更大的打击行动。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6日通过发言人马丁•内西尔基呼吁停止加萨地区冲突的进一步升级, 避免流血事件的继续发生。

欧洲多国串连大罢工 抗议紧缩政策

15号,欧盟统计局数据显示,欧元区债务危机继续伤害市场需求,再次陷入经济衰退。而此前一天,欧元区发起为期一天的多国串连大罢工,抗议日渐高涨的失业和紧缩政策。在西班牙的大罢工造成马德里的交通、商业和学校停顿,甚至造成警民冲突。在希腊、意大利和比利时等国也有小型的示威行动。来自23国40个团体都参加了这场示威游行。

墨西哥湾油井再度爆炸 11伤2失踪

墨西哥湾油井16号再度出现事故。休斯顿黑麋能源公司的一处油井发生爆炸后燃烧,2人失踪,11人受伤,其中4人情况危急。大火当天已经被熄灭。这次爆炸造成约28加仑的石油泄漏。但预计不会带来重大的环境灾难。

BP为墨湾漏油认罪 付45亿巨额罚款【BP认罪罚巨款】

英国石油公司BP15号与美国联邦政府达成了撤诉协议,承认对2010年墨西哥湾石油泄漏事件承担法律责任,并将为此支持45亿美元的巨额罚款,创下美国罚款数额最高记录。

涉中情局丑闻 驻阿美军司令换人

由于现任驻阿富汗美军司令约翰•艾伦将军卷入前中情局局长婚外情丑闻而受到调查,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15号举行确认听证会,任命海军陆战队副司令、四星上将约瑟夫•邓福德接替艾伦,担任下任驻阿富汗美军总司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