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家庭送比萨 真情抚慰桑迪灾民

【新唐人2012年11月22日讯】纽约一位善心妈妈带着自己的孩子,在过去的23天来,每天都载着一车比萨送到桑迪飓风的灾区,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和无限真情抚慰灾民。

过去23天来,凡妮莎曼修(Vanessa McHugh)每天都会在她的后车厢装满买好的比萨饼。

她和她的三个小孩接下来就会开车前往受到桑迪飓风袭击的海滨灾区,发送食物给灾民。今天,她的比萨巡回之旅到了法洛克威(Far Rockaway)。

灾民莉莉安齐格勒表示:“事实上,她所做的对我们的社区很有帮助。这说明了人们真的很关心灾民,我们会撑过去的。我们试图重建我们自己,而且我们需要任何能得到的所有帮助。”

这里是所有灾区中最为严重的。成千上万的居民无电可用。居民抱怨政府的反应太慢,或是物资缺乏等等…都让凡妮莎的善行显得更加受到感激。

帮助桑迪灾民志愿者布莱蒂:“我想,付出是一个好主意。有很多人真的很受伤,很挫折,并且很痛苦。这可以让他们的当下变得光明一点。她所做的真的很惊人,我很鼓励这件事,我为此鼓掌叫好。”

凡妮莎用半价买进比萨,并且呼吁其他想要帮助桑迪飓风灾民的人打电话给当地的比萨店,并且要求同样的折扣。

新唐人记者戴士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