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森发布《亚裔美国人消费报告》

【新唐人2012年11月21日讯】美国市场调查公司尼尔森日前发布关于美国亚裔民众消费行为与趋势的报告,报告揭示的信息或将影响各类公司企业未来营销策略的调整。

作为多元文化的移民国家,美国的市场也呈现出以族裔划分的格局。而亚裔的猛迅增长日益引人关注。

IW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妮塔•宋(Nita Song):“我们知道,今天美国的人口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多元文化性,其中以亚裔族群人口的快速成长引起人们莫大的关注。”

这份题为《亚裔美国人消费报告:日益扩大的市场,日益强大的影响力》的报告中指出,亚裔民众目前的购买力为7180亿美元,28%的亚裔家庭收入超过十万美元,而全美收入超过十万美元的家庭仅占18%,50%年满25岁的亚裔民众拥有学士学位,而全美拥有学士学位的民众仅占28%。

尼尔森统计科学资深副总裁弗兰克•夫斯基(Frank Piotrowski):“报告中的一个令人惊讶的发现是在美国国内,亚裔人口的增速高于西班牙裔。西班牙裔人口的增长主要来自美国出生的人口,而亚裔主要来自移民。”

尼尔森公司相信这份报告的推出将对企业的营销活动带来转变。

尼尔森统计科学资深副总裁弗兰克•夫斯基(Frank Piotrowski):“我们希望这份报告能够让营销业者看清局势,那种泛泛的单线营销计划已无法充分发挥效力。亚裔的消费行为不同于其他消费者,我们相信我们的分析结果能够帮助营销业者更好的了解亚裔文化以进入亚裔市场,并在店里准备好合适的商品以供他们所需。”

新唐人记者黄宫瑞、苏湘岚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