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谋杀案 尸体冰淇淋放一起

【新唐人2012年11月20日讯】(中央社维也纳19日路透电)奥地利前冰淇淋店女老板卡兰沙今天在法庭上坦承,她射杀、用链锯分尸并冰冻前夫和男友,并将他们埋在维也纳冰淇淋店的地下室。

奥地利媒体称34岁、拥有墨西哥和西班牙双重国籍的卡兰沙(Estibaliz Carranza)为“冷血小姐”。她在法庭上说,两个男人都“贬损”她,前夫对自己大吼大叫,还嘲笑她的德语很破,男友更是不忠劈腿。

奥地利新闻社报导,卡兰沙说,在两个案件中,她都先用.22口径的罗柏瑞塔手枪射杀被害人,再用链锯分尸,然后把尸体冰在冰淇淋店,最后把尸体埋在地下室。

检察官佛里(Petra Freh)形容,卡兰沙简直是“冷血”和“定时炸弹”。

佛里说:“被告显然有截然不同的两面。”他也警告,卡兰沙可能会再杀人。

卡兰沙在法院上说,丈夫霍尔兹(Holger Holz)婚后完全变了,当两人被逐出公寓搬到冰淇淋店内后,情况更是每况愈下,霍尔兹甚至参加印度教的奎师那意识学会(Hare Krishna)。

卡兰沙说:“霍尔兹睡到10时才起床,11时才上工。我们没有冰淇淋了,他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想管。”

她在法庭上说,即使她和冰淇淋机销售员辛特柏格(Manfred Hinterberger)交往,并和霍尔兹离婚,霍尔兹也拒绝搬出去。

卡兰沙昨天出庭时说,霍尔兹坐在电脑前时,她朝他的后脑开了两枪,又在太阳穴补了1枪。

卡兰沙的律师梅尔(Rudolf Mayer)说,精神病医师对卡兰沙进行的检查报告显示,如果卡兰沙接受适当治疗,对社会的危害可“降为零”。梅尔2009年也为奥地利最恶名昭彰的乱伦兽父佛里兹尔(Josef Fritzl)辩护,佛里兹尔最终仍被判刑。

这桩冷血谋杀审判预计进行到22日结束。(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