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惟祭麻辣锅 台啤2连胜

【新唐人2012年11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8日电)艾伦本季转战“绿衫军”,今天面对前东家达欣拿下“双十”,加上王建惟终场前的“麻辣锅”,助台啤取得开季2连胜。

超级篮球联赛(SBL)今天在台北体育学院体育馆进行,台湾啤酒终场以75比74气走台北达欣,以全新阵容取得连胜,展现新气象,艾伦贡献18分、12篮板。

传统的“蓝绿大战”,双方在上季季后赛首轮僵持到第7场,达欣才艰苦晋级总冠军战,可惜最终败给台中璞园。虽然新球季台啤多名主力转队,但找来前达欣洋将艾伦(Byron Allen)助拳,让两军对垒依旧话题十足。

终场前读数阶段,落后1分的达欣祭出犯规战术,台啤“小六”王建惟两罚落空,让对手燃起逆转希望,还好他将功折罪赏了蔡峻铭“麻辣锅”,守住领先优势,全队获胜后围成一圈,庆祝这得来不易的胜利。

王建惟赛后坦言,他应该要顶住罚球压力,如果两罚都进,整个布局就会不一样。对于关键的再见火锅,小六说,刚好补到位,幸好赢球。

2连胜固然值得庆祝,台啤执行教练刘嘉发也对球员表现相当感动,但他提醒大家这只是刚开始,接下来还有28场,“我们要稳扎稳打、继续努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