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破空与日本华人座谈 探讨十八大与中国走向

【新唐人2012年11月18日讯】11月17日下午,时事评论家、旅美中国民运人士陈破空在东京与日本华人各界人士座谈,探讨中共十八大以及未来中国走向等问题。

首先,陈破空就刚结束的中共十八大出现的政治局势,进行了基调演讲,详细分析了七常委产生过程及其幕后激烈的权斗因素。指出十八大是老人政治的胜利,同时又是老人政治的终结。

“十八大,很不幸的是老人政治的胜利,是保守派的胜利。应该说很不幸的是江泽民的胜利。但是,我还有一句话在后边,十八大也是老人政治的‘终结’。”

在薄王事件的重创下,中共基本盘已全面瓦解,各派系为了权力和利益,斗争会越来越呈现白热化。在民间虽然有对习李政权寄与改革的希望,但在保守派的严密监控之下,改革派很难有所作为。这是在胡温主政时期已证明的事实,所以不要对中共抱有任何幻想。

“十八大,这次改革派的滑铁卢,这次保守派的大胜,就证明改革派在中共党内根本就没有出路。因为改革派是既得利益的死对头,如果说温家宝和汪洋主张公布财产那就相当于得罪了大多数的同僚,得罪了大多数的既得利益集团。”

随后,陈破空与东京华人就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对中共邪恶本质多角度剖析,指出中国民众不对其寄予希望,才能改变现状。

“的确,现在我们也看出,对中共甚至中国的改革派都不能指望,的确要指望民间,民间自我奋斗。”

新唐人记者徐娣、高振东东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