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愤怒鸟杯 女客店员互殴遭诉

【新唐人2012年11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淑芬台中16日电)超商推愤怒鸟杯加购活动,台中一名女子发现某店展示独缺杯款,预购后直接拿走,与店员争执互殴,2人挂彩互告,同被起诉。

台中地检署今天起诉指出,某家连锁超商今年8月及9月间推出集点加价购买愤怒鸟马克杯活动,市场反应热烈而缺货,并采预购,不得挑选款式,采随机出货方式购买。

起诉书指出,一名42岁女子嗜收集愤怒鸟马克杯,9月间在台中市一家超商,发现自己独缺的红色杯款陈列在展示台,她向店员完成加价预购程序后,就擅自拿起展示杯离去。

事经男店员发现,出面告知展示品不得拿走,但遭女子拒绝,两人发生争执拉扯,并互掴对方脸颊,女子及男店员都挂彩,互告对方伤害。

2人都坦承拉扯及掴打对方脸颊,但都互控是对方先出手。检方调阅超商内的监视影像,发现两人拉扯动作很大,彼此互殴,攻击伤害对方。

检方以2人都承认打对方,但却无证据证明自己是反击行为,以两人都有伤害对方身体犯意,一并以伤害罪起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