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雀雅邀请赛 曾雅妮26名作收

【新唐人2012年11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2日综合报导)LPGA欧雀雅邀请赛今天结束4回合竞技,球后曾雅妮最终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杆的289杆,并列第26名。

另一名台湾选手龚怡萍,以低于标准杆12杆的276杆并列第4,打出今年LPGA比赛次佳的名次。

总奖金100万美元(约新台币2897万元)的LPGA欧雀雅邀请赛,总共仅有36名球员参赛,比赛在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乡村俱乐部进行。

妮妮昨天在第3回合爆杆,打出高于标准杆4杆的76杆,今天从前9洞出发,一开赛手感仍在迷失,在第4洞苦吞双柏忌,所幸随着比赛进行,表现渐渐回稳,在第9、10、12洞打下小鸟,第14洞出现柏忌,第4回合缴出标准杆72杆的数据。

曾雅妮4回合杆数依序为70、71、76、72杆,最终和另外3名选手并列第26名。

龚怡萍在最后1回合表现回升,全场射下4只小鸟、零柏忌,再度打出6字头的68杆,名次从昨天的并列第6上升2位,和美国名将路易斯(Stacy Lewis)并列第4。

今年5月的LPGA赛贝斯比洞赛,龚怡萍决赛不敌西班牙女将穆尼奥斯(Azahara Munoz)获得亚军,是她今年名次最佳的LPGA赛事。

美国选手克尔(Cristie Kerr)第4回合挥出69杆,4回合都打出6字头,表现稳定、优异,最后以低于标准杆16杆的272杆,抱走冠军奖杯,获得奖金20万美元(约新台币579万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