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医护人员或被强打流感疫苗

【新唐人2012年11月1日讯】深秋季节,也是流感病毒流行起来的时候。现在,医院不仅呼吁普通民众注射流感疫苗,也规定所有的医护人员也需要强制接受注射流感疫苗。请看报导。

每年医院都鼓励医生和护士们注射流感疫苗。“要不要巧克力”?但似乎都不太奏效,几乎有一半的加拿大医生和护士没有接种疫苗。

伊丽莎白二世健康科学中心Dr Todd Hatchette :“我们知道,我们来吸引医护人员接种疫苗的工作还没有奏效”

但是因为他们是在最前线 接触高风险患者的人群,那么他们需不需要强制的接受流感疫苗的注射呢?星期一加拿大医学协会杂志的回答是肯定的。

杂志上说:“医护人员需要保证患者安全,所以每年必须接种流感疫苗。而没有注射疫苗的员工,被评价为将病患暴露在因为流感病毒死亡的风险下”。

作者说,已经到了需要要求所有医护人员进行预防流感而接种疫苗的时候了,病人的生命安全会因为这个变化,而有所保证。

加拿大医学协会杂志主编 Ken Flugel医生:“我们指的是那些老年慢性病患者和急性护理医院患者,他们正死于流感。”

卑诗省成为全国第一个强制所有医护人员注射流感疫苗的省份,尽管工会组织鼓励他们的成员接种疫苗,卑诗护士协会总裁说,迫使他人这样做侵犯了人权。

卑诗护士协会总裁Debra MacPherson :“他们对自己的身体有决定的主权,并有权决定自己是否在做正确的事情。”

Ken Flugel医生也同意,这是公民权利的问题。

加拿大医学协会杂志主编 Ken Flugel医生:“在医院有老人,其中有相当大比例是没有免疫系统的,因为他们的疾病或者因为对他们疾病的治疗,所以这里面有关于权利的另一方面的情况。”

研究表明,流感疫苗并不是总能见效的,另外关于医护人员接受疫苗是否有益处的数据也很有限。在卑诗省,今年的规定是如果医护人员不接种疫苗将面临着处罚甚至包括解雇。

新唐人加拿大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