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传温家宝到宁波 最美“暴民”火了

【新唐人2012年10月29日讯】赵培:官方的“宁波发布”10月28号发布消息,“从宁波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处获悉,宁波市经与项目投资方研究决定:(1)坚决不上PX项目;(2)炼化一体化项目前期工作停止推进,再作科学论证。”

镇海PX项目引发的宁波群众抗暴告一段落,警察在10月28号晚上8:45分宣布清场。

曾经参与营救陈光诚的“珍珠”女士在推特上说,“有消息称,温家宝到宁波了。”大陆微博证实,温家宝抵达宁波,入住酒店。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应该​​是去拍板解决PX项目问题。

温家宝过问群众事件是插手了“政法委”周永康的工作范围。镇海PX项目背后就是中石化,中石化和中石油历来是江派的财富来源,周永康本人就出身石油系统。这个事情如果按照周永康的维稳思路,那就是直接镇压。温家宝牵头解决镇海民众示威,这反应出周永康丧失了实权,只是一个摆设。

周永康交出了实权不代表不会捣乱。10月28号晚上8点45分,警察在宁波市政府宣布清场。 9点,警察就开始殴打和逮捕手无寸铁的百姓。都已经决定停止PX项目,为什么不通知群众?为什么还要对群众使用暴力?到宁波的武警欠人民一个交代。

在这次抗议行动中看到了,浙江人的理性和团结。在中共的武警机动师大部队前往宁波调动的时候,宁波人开着自己的车去市政府接抗议的镇海人回家。微博上宁波人彼此通知有车的人打双闪接人,赶在武警大部队到达之前接走自己人。


在本次抗议中出了一个最美“暴民”。一位宁波的小妹妹在被警察抓上大巴士车之后,上传了两张自己的自拍照到网络。她说,“被抓上车电没了最后一张,噶那不被我妈妈知道,眼泪水也要流出来了,往镇海方向开,求转发,救我!”。小妹妹被网友封为“最美暴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