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喻浴火凤凰 Selina落泪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讯】睽违2年又八个月,台湾女子偶像团体“SHE”终于又再度合体出专辑,20秒的预告MV刚上传,24小时内就突破10万人次的点击。而团体中的Selina经历爆破事件后,再次出专辑,谈到粉丝写给她的信,比喻她是浴火凤凰,忍不住落泪。

“哇,第一朵花Ella,第二朵花Selina,第三朵花Hebe”

睽违两年又八个月,SHE再度合体,发行新专辑。经历大火灼伤的Selina感受深刻,一提到粉丝来信,将她比喻为浴火凤凰,忍不住落泪。

艺人Selina:“大火新生的凤凰,它的羽毛就会更丰润,它的声音就会更嘹亮,现在就是觉得自己有重生的感觉。”

20秒的MV一上传,24小时内就突破10万人次,经纪公司更大手笔砸下一百五十万元,准备在各大新闻台播放。这一首主打MV,可是由五月天的阿信,专程为SHE量身打造。

艺人SHE:“虽然这两年的时间,我们没有太多的交集跟交流,可是他(阿信)却那么贴近的写出我们的心境,他真的是一个观察入微,又很用心帮我们量身打造,他应该有看我们微博,我看他八成是非常喜爱我们。”

艺人Ella vs.主持人:“天啊,好久没看到这种东西,钢杯蓝白拖,怎么没有附上刮胡刀啊。”

收下小礼物,SHE准备重温宿舍生活,三人的好交情,始终如一。在Selina经历火吻后,再次合体出辑,或许就像歌词所说,在温暖歌声背后,是满满的勇气。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