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虐童女教师惊动党中央 微博续挑衅

【新唐人2012年10月26日讯】浙江台州温岭蓝孔雀幼儿园小二班女教师颜艳红虐待班上的学童被网友人肉搜索,她的手机号码、住址全都被搜索出来了。温岭公安官方微博说,目前颜艳红因涉寻舋滋事已被刑事拘留,另一名参与拍照的女教师童某,因寻舋滋事已被行政拘留七日。

颜艳红虐待儿童的举动让她成为微博上搜索排名的第一名。但是她也不知道被拘留了几天,10月25日,颜艳红出来了,在微博挑衅网友。她说,“我已经反省完了,公安局也让我交5000元罚款姐都交完了,没姐什么事了,你们这些没素质的人就爱骂骂吧,洗澡睡觉,没人搭理你们了,一群没素质没教养的人”。后面就是骂人了。

这次的虐童事件让大家看到中共教育指导方针下教师堕落成什么样了,师德无存!现在我觉得孔子真的伟大,确立了中国传统文化中教师应该是什么样的、做人应该是什么样的。中共现在想要“和谐”,但是中国社会能够和谐的基础——佛、道、儒的道德积淀被中共给摧毁了。中共在文革中干了多少罪恶的事情,这里就不多说了。

这次的虐童事件惊动了中共的最高层。中共中央级媒体央视出电视报导、《人民日报》出了评论《教育,需找回最基本的爱与尊重》。我想说,“师德”原本有,但是被中共消灭了。但是,《人民日报》出评论、人民网出专题有两个原因。

第一个原因是十八大之前转移一下大家的视线。好不容易群众队伍里面出了一个反面典型,否则全是贪官、城管等党员形象,十八大名声不好。

第二个原因就是江派的私心,十八大中共政治局常委名单没有完全定下了,主管教育的刘延东有进入七人常委名单的可能。这个时候,教育出事成了打击刘延东的把柄,所以李长春和刘云山不遗余力的报导。

但是,江派可能忘了,摧毁师德的元凶是毛泽东的“破四旧”和文革。江派的前教育部长陈至立的“教育产业化”把中国教育彻底推入深渊。刘延东有大把理由反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