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产品 分析师看好

【新唐人2012年10月26日讯】(中央社纽约25日法新电)微软公司(Microsoft)今天大举进入行动装置市场,推出全新Windows 8旗舰级作业系统与平板电脑Surface,分析师多看好。

微软执行长巴尔默(Steve Ballmer)说:“Windows 8把个人电脑和平板装置最好的部分结合在一起。”

Surface似乎是介于平板电脑与个人电脑间的产品,配备后翻式支架,可以撑起平板,如同相框一样。护盖打开时可作为键盘,让平板进入“桌上型”模式使用。

科技业调查公司顾能公司(Gartner)的加腾柏格(Michael Gartenberg)表示,Surface“是个全新的产品类型。对许多消费者来说很合理”。

微软另推出供平板电脑使用的Windows RT作业系统,目前已安装在Surface等其他新机。

部分分析师表示,Windows RT让微软有机会再以单一种装置控制硬体和软体市场。

Endpoint Technologies Associates的凯伊(Roger Kay)说,这种新行动装置作业系统“是微软迄今力抗苹果与Google最好的产品”。(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