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保卫钓鱼岛 气象局终于出手了

【新唐人2012年10月15日讯】保卫钓鱼岛气象局终于出手了

凯迪社区有篇网文,对最近愈演愈烈的中日钓鱼岛争端调侃说:在日本咄咄逼人,并把生米做成熟饭的紧要关头,我强大的国家气象局,运筹帷幄,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预报了钓鱼岛的天气,一举粉碎了,小日本图谋霸占我钓鱼岛的阴谋。我们在这里正告日本,不要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如果再不悬涯勒马,我们的气象局完全可能进一步预报冲绳、广岛、甚至东京的天气。现在的中国,已不是一百年前任人宰割的羔羊了,我们已经站起来了,我们再也不需要看别人的脸色行事了,任何人、任何势力、任何国家,都不能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在这里,同时警告那些在南海的‘寻舋滋事’者,不要误判形势,认为自己有靠山就可以为所欲为,你们的航母、导弹,在我强大的气象局眼里,也只不过是一堆废铜烂铁!无论你们霸占再多的岛屿,只需我气象局一预报,你们就会竹篮打水一场空!所以说,回到谈判桌上来,是你们唯一的出路,“谈则两利,打则你们受害”,给你们指出光明大道,不要错过,否则追悔莫及!多年来我们一直奉行的是“掏光扬灰”的政策,对一般小打小闹的争议地区,我们是不预报的,但是你们不要认为我们软弱可欺,在关系到民族根本利益的前提下,我们奉行的原则就是“该出手时就出手”、“该预报时就预报”,我们是不会给你们任何还手机会的。最后说一句,不管日本还是南海诸国,你们的命运掌握在你们的手中,你们的未来靠你们自己掌握,不要再伤害中国人民的感情,尤其是不要再轻易激怒一条正在蹶起的巨龙,否则,由此造成的一切严重后果,只能由你们自己承担!

北京大学成了“北京人大学”

有媒体报导说,最近河南小伙程帅帅,打算送给北京大学新校牌:“北京人大学”,遭到北大保安扣留,又被带往派出所。最后,程被遣送回乡。对此,网上有篇署名甜心小不的文章评论说:大学实行“地域歧视”是行业的潜规则,北大教授张千帆发现,广东、安徽考生,考进北大的概率,只有北京考生的1%。而上海考生进复旦大学的机会,是全国平均的53倍,是内蒙古考生的288倍。如此惊人的数据,如何能让公众保持淡定,如何能让全国学子们心锐诚服!程帅帅是用自己的行为去争取公平,这是法律赋予他的自由,怎么就被派出所“逮捕”了呢?请问:程帅帅何罪之有?北大作为中国最高学府,面对问题,逃避责任,实在是让“思想自由、兼容并包”的北大蒙羞。中国高校招生名额分配与户籍捆绑在一起,有违教育公平原则。为这种招生制度辩护的人,总是以“地方政府投入大量资金,不得不政策倾斜”为借口,搪塞公众,何以服人?北京政府难道不是中国的机关?河南人、甘肃人难道不是中国的国民?为什么要实行一国多制?看看,所谓的北京人,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国家和人民把最好的机会、最好的资源给了他们,可他们真正成为国家的栋梁的又有多少?“出国、移民”,可能是大多数“北京精英”们的选择吧。文章最后说,在教育面前,希望每个中国人都享有同样的权利,否则,今天一个程帅帅被请进派出所,遣送回家,明天难免会有刘帅帅、李帅帅出来,请直面问题,还教育一片净土,给“皇城”外的学子们一个公道。

一百年不变

网友发帖说,抵制了一百年日货,还是没造出好货﹔抗议了一百年外辱,还是遭外邦欺辱﹔呐喊了一百年爱国,还是竞相出国﹔说了一百年站起来,遇事还是跪着……难言之隐,岂能不用洁尔阴?老板,上洁尔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