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拍卖会 庞德车高价卖出

【新唐人2012年10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贞贞伦敦6日专电)庆祝007电影上映50周年,伦敦佳士得公司5日晚间举行拍卖会,50多件拍卖品共卖出75万2050英镑,其中以在电影“007量子危机”丹尼尔克雷格所开的阿斯顿马丁车,售价最高。

2008年上映的“007量子危机(Quantum Of Solace)”电影,片中饰演詹姆士庞德的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所驾驶的阿斯顿马丁公司(Aston Martin)生产的V12 DBS双门车,佳士得原本预估可拍卖10万到15万英镑。

这款名车受到庞德迷的热烈喜爱,最后以24万1250英镑落槌,得标者是1位匿名的电话竞标者。

自1964年阿斯顿马丁经典车DB5首次出现在“007金手指”(Gold Finger)后,就成为庞德在电影里的主要座车,总共出现在10部电影里。

价格第2高的是丹尼尔克雷格在即将上映的新片“007空降危机”(Skyfall)电影里所戴的亚米茄(Omega)Automatic Seamaster Professional表款,原本预估价在6000到8000英镑,最后以15万7250英镑拍出。

而丹尼尔克雷格在“007皇家夜总会”(Casino Royale)所穿的浅蓝色泳裤,预估价3000英镑,最后以4万4450英镑高价卖出。

英国知名歌手爱黛儿与制作人艾普沃斯(Paul Epworth)为“007空降危机”创作的主题曲,乐谱附有2人签名,卖出1万3750英镑。

包括前庞德演员罗杰摩尔(Roger Moore)等600名贵宾到场参加拍卖会,所有收入将捐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等慈善组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