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实现承诺 半裸跳骑马舞

【新唐人2012年10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5日专电)以一曲热情奔放的“江南Style”配上骑马舞红透半边天的韩国产国际歌手Psy,4日晚间在首尔广场免费公演与首尔市民联欢,他实现承诺脱下上衣热舞,使现场气氛热到最高点。

Psy告诉同胞:“外国媒体问我韩国人的特色是么时,我告诉他们说,最能表现韩国人特色的就是Dynamic!”

国际歌手Psy为了向热爱“江南Style”的韩国歌迷表示感谢,于台北时间4日晚间9时在首尔市政府大楼前的首尔广场举办“国际歌手Psy,首尔Style演唱会”,与云集在广场及大马路上的8万市民联欢。

首都首尔市长朴元淳3日在推特上强调,“江南Style”一曲跨越文化壁垒,全首歌词中的英文虽然只有“Sexy Lady”两字,却让Psy跻身全球瞩目的国际歌手之林,尤其Psy接受海外主要电视台专访时,毫不犹豫以韩语欢呼“大韩民国万岁”,实在令人颇感欣喜。

Psy在9月25日召开记者会时曾许下承诺,如顺利登上美国Billboard排行榜第一名,愿意在首尔市民最多的地点架设舞台,赤裸上半身表演“江南Style”。他今晚在首尔广场登上舞台时兑现这一承诺。

Psy说:“新榜单出炉后,我有可能会获得更好的结果,也可能会原地踏步,当然也有可能会后退。在这样关键的时刻,我之所以在这里和大家在一起,是因为我知道我在美国活动的3个星期里,大家给与了我莫大的支援和鼓励。”

在首尔广场的表演舞台上,配合焰火、灯光、火球等特殊效果,Psy热情奔放地蹦跳了2个多小时。最后,他将因汗水湿透的上身白衬衫脱掉,重新表演了一次“江南Style”。

首尔市警方当局初步估计,Psy的首尔广场演唱会有8万多市民赶到现场联欢。警方为维持安全,在广场前的太平路和乙支路一带进行交通管制,并延长首尔市地下铁的运行时间。

同时,为保障市民安全,首尔市还派出6辆消防车和3辆救护车待命,以及出动5个警察中队和600多名负责维持秩序和安全的人员。

Psy演唱会由首尔市社会网电视“现场直播,首尔(Live,Seoul)”自台北时间4日晚间8时30分开始进行独家现场直播,同时,也透过享誉全球的Youtube和Ustream等社群网路向全世界现场直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