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票根 免费参观飞阅台湾展

【新唐人2012年10月2日讯】(中央社记者韩婷婷台北2日电)为了让观众继续关心台湾土地,10月14日当天只要持“候鸟来的季节”电影票根,可免费参观“飞阅台湾空拍环境影像展”。

台达电子文教基金会表示,演员温昇豪在9月28日上映的电影“候鸟来的季节”中饰演候鸟保育员,许多观众看完电影后,对于影片中的湿地生态之美深感兴趣。

为让观众走出戏院后,能继续关心台湾这块土地,10月14日当天只要持“候鸟来的季节”电影票根,即可免费参观台湾科学教育馆七楼西侧举办的“飞阅台湾空拍环境影像展”。

观众在展场内,可以透过空拍摄影师齐柏林的空拍镜头,认识台湾河口、海岸与山林的保育状况,请有兴趣的电影观众记得保留票根。

“飞阅台湾”展是由台达电子文教基金会、国立台湾科学教育馆、以及台湾阿布电影三方共同举办。

台达电子文教基金会表示,今天邀请候鸟来的季节导演蔡银娟,从9月所回收的看展问卷,抽出一名得奖者可与齐柏林一起搭乘直升机。

候鸟来的季节剧情在演员温昇豪、庄凯勋兄弟的亲情故事背后,还有土地与生态的对照,蔡银娟希望透过这部电影,带给观众感动之外,也让大家更加认识台湾的湿地与候鸟。

“飞阅台湾-空拍环境影像展”,是以空拍的动态影像,呈现台湾的土地故事,展览中呈现山林、海洋与河流的环境问题,更以480吋大萤幕展现台湾地景的3D空拍影像,让观众看到土地的美丽与伤痕,也能更体会保育环境的重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