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公安局长下令杀村民 也是“表哥”

【新唐人2012年9月25日讯】上周五,在辽宁省盘锦市一次强行征地中,一位村民当场被警察开枪打死,另有三人受伤。事件发生后立即在网路引起轩然大波,各大网站纷纷转载报导,网路微博上也是一片热议。下面请看雪莉的详细报导。

针对村民王树杰被枪杀,21号,盘锦官方回应说,是村民暴力妨碍警察执行公务,警察开枪属正常执行公务活动。24号,人民日报官方微博发文,否认警察参与征地拆迁。

官方这些言论发出后,遭到网友几乎空前一致的质疑说:“傻子都看得出来是怎么回事”。

有网友很愤怒的质问说:“你去抢人家的地,人家反抗,你给打死了说是正当防卫,过去土匪抢掠遇反抗杀人,都不会认为自己有理,你杀人还有理了?!”

当然,大多数网友更关心的问题是:“究竟谁给了他们向人民开枪的权利。”

很快有网友爆料说,下令警察开枪者是辽宁盘锦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姜伟华。他事后还叫嚷说:“敢跟政府作对,打死几个又如何?开枪!不就是赔偿十几万吗?所有的事我本人承担,这事中央也没权过问。”

姜伟华的嚣张激怒了网友,有人很快人肉出他有一块价值14万的瑞士名表,网友们纷纷大呼:“又一个表哥出来了。”

名字叫“倒地东瓜”的网友讽刺说:“一条人命十几万,一块表也是十几万,身上缠满了人命”。

也有网友无奈调侃道:“三个戴表,是他们的帮规,戴表,可能是帮内兄弟能够互相识别的身份记号吧。”

目前,这起恶性枪杀事件还在继续发酵,许多网友都磨拳擦掌的表示:“大家做好准备,我们像送微笑表哥一样送走开腔(开枪)表哥。”

新唐人记者雪莉、叶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