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军判刑掩活摘 台法政界促揭罪行

【新唐人2012年9月24日讯】各界瞩目的王立军案24日宣判处15年有期徒刑后,立即遭外界强烈批评王立军的判决是政治凌驾法律的结果,真相仍未大白﹔关切中国人权的立委田秋堇与法轮功人权律师朱婉琪表示,王立军案处理过程中完全不提活摘器官罪行,外界不能对中共司法存有任何寄望,必须靠世界的力量,要求美国和中国向国际社会曝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证。

王立军案宣判出炉,法轮功人权律师朱婉琪表示,世界不能接受这样的政治处理,包括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等,诸多真相,仍然未明。

法轮功人权律师朱婉琪:“王立军参与活摘器官的罪行,没有被调查,没有曝光,没有起诉.,甚至在判刑当中都没有提到,我们目前看到中共高层呢,不管是出于薄谷开来、王立军,甚至将来的薄熙来和周永康的情况之下,都是在保卫中共政权心态之下政治审判,中共的体制是不可能被寄望有一个司法的独立,或有一个真正的审理反人类罪行的审判,所以呢,必须靠各国人民把这个活摘器官的恶行揭露,并且要要求美国政府也好,要求中共也好,势必要把他们目前没有承认,但却也不敢否认的这个罪状,曝光于天下,然后依法究办”

关切中国人权的立委田秋堇也质疑,王立军案被轻轻放下,中间有多少利益交换?美方和中方有多少真相未公布?

立委田秋堇:“王立军,单单叛国罪我看以前不是死刑大概就是无期徒刑,竟然只判两年,那这个叛国罪到底判的是什么?内容又是什么?”“在美国对中国的外交关系上,这么小心谨慎在铺排的过程中间,如果没有相当的证据,她不会在她们人权报告上面白纸黑字把它写出来,因为这个要经得起中国的抗议,那表示美国政府有十足的把握跟证据,所以也就是说活摘器官这件事情,事实上会越来越被世人重视”

田秋堇说,外界关切中共活摘的压力越来越大,当权者即使现在回避,未来将必定在政治平台上被提及。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明筑、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