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叔挺表哥 骂网友“暴民”惹众怒

【新唐人2012年9月24日讯】前些日子,陕西省安监局局长杨达才被网友挖出拥有11块名贵手表,人送外号“表哥”。近日,有网上爆料说,一位陕西省的领导力挺表哥杨达才,激动的连杯子都摔了,还大骂网友是“网路暴民”,此行引起众怒。下面请看雪莉的详细报导。

大陆凯迪社区猫眼看人的官方微博曝料说,这位陕西省委领导发言时激动得把杯子都摔了,叫嚷说,不能网路暴民一闹腾我们就乱了方寸。别说达才没有贪污腐败,就是有,我看也不能查,不能顺着网路暴民的意愿查,要顶住网路歪风邪气,达才有多少块名表,我都有好几块,国外的亲戚和子女回来时送的不行吗?

事后,有网友人肉出,这位摔杯子的领导,就是陕西省副省长李金柱,现在被网友们称为“表叔”。

表叔”力挺“表哥”的短短几句话,让老百姓们真是大跌眼镜。网友们感叹道,这段话信息量太丰富了!一、李金柱也有很多手表。二、他的亲戚儿女都在国外,原来又是一个传说中的裸官啊。

很多网友都对李金柱“网路暴民”的言论表示很愤怒。一位网友留言说:“我们得表现得名符其实才行,网路暴民们。用滑鼠爆掉他。”

也有人讽刺说:“果然是拔出萝卜带出泥啊。”

有的网友调侃说:“这个贪官是激动的砸了杯子,还是吓得弄翻了杯子?”

现在看来,身为副省长的李金柱似乎不知道“防民之口,甚于防川”的道理。已经有人在网上发起号召说:“原来在他看来,我等皆是网路暴民啊。好吧,既然他跳出来向‘网路暴民’宣战,大家开始吧。看看他究竟有哪些亲戚和子女在国外,有多少块表、有多少幢房、有多少存款和现金。”

新唐人记者雪莉、朱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