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卖掺西药健康食品 2女送办

【新唐人2012年9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24日电)两名女子涉嫌非法贩卖含西药成分的健康食品,并宣称具壮阳及通血路等疗效,涉嫌违反药事法被捕,全案今天移送法办。

高雄市警察局刑警大队经连月搜证,昨天见机成熟,持搜索票兵分3路,搜索高雄市小港区、台北市万华区、新竹市,查扣“帝龙之精”881盒、“活力路胶囊”330罐、销货单、公司营运资料、客户名册、出货资料、文宣、发票等。

警方并在北、高两市分别逮捕萧姓及吴姓女子。

警方说,查扣的“帝龙之精胶囊”、“活力路胶囊”市价共约新台币350万元,经送验发现,分别掺有威而钢及溶血剂等西药成分。

警方又说,吴、萧2嫌对外声称遭查扣的这批伪药有壮阳、通血路、降血压等疗效,以每盒(罐)约3000至4000元价格贩售牟利。

警方指出,萧、吴两嫌委由制药厂代工及包装这批伪药后,1年多来除在其公司营业所及网站上贩售,并以直销方式对外吸收会员,扩大销售网络,会员遍布北中南等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