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宁:王立军案成都法庭无能力审

【新唐人2012年9月20日讯】举世瞩目的原中国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案一审结束,王立军已当庭认罪。各界正在等待宣判结果。但人权律师叶宁指出,王立军真正犯下的是,稍早联合国人权报告中指出的反人类罪等罪行,成都法庭也没有能力审理。

中共当局通过喉舌媒体《新华网》公布了王立军案,庭审的部分细节中说,王涉嫌徇私枉法、叛逃、滥用职权、受贿。法庭上,检察机关出示了有关证据﹔王立军自行委托两位律师进行辩护。法庭最后,王立军陈述时表示,对检察机关指控的犯罪,知罪、认罪。

人权律师叶宁针对庭审和公布的细节指出,这又是一场政治审判、走过场的演戏作秀;当局对王立军的处理和这个审判几乎不会有任何关系。开庭审理只是欲盖弥彰、欺骗百姓的把戏;不论法院方或是检察院,都准备把王立军案“重重举起轻轻放下”,显然是当局的既定方针。

人权律师叶宁:“实际上王立军的真正罪过,就像(外界)反复说的那样;追查国际以及我们注意到,最近联合国人权年会上,人权报告当中指出的,王立军真正的犯罪行为是反人类罪、灭种罪(种族灭绝罪)、和酷刑罪。而所有这些罪,在成都这样一个动物园式的审判当中,是不会体现的。”

由于犯下反人类罪,甚至应该送到海牙的国际刑事法庭进行起诉。叶宁认为,美国也该应对王立军同时提出起诉。

人权律师叶宁:“因为,显然包括有些活摘法轮功器官,和进行人体器官肮脏的、血腥的,这种国际贸易的许多人体标本,也都跑到美国来展出。”

王立军出逃美领馆后,设在原薄熙来控制下的大连市的人体塑化加工厂,被一一爆光。叶宁指出,只有中共这样的极权国家,才能够源源不断的提供原料标本。

新唐人记者梁欣、施怡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