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创新眼镜 纽约时装周亮相

【新唐人2012年9月13日讯】今年google备受注目的创新眼镜“Project Glass”,从年初亮相起就倍受注目,创新眼镜外型如同一副普通眼镜,却能直接拍照,录影上传,或进行即时视讯。这一次在纽约时装周的伸展台上再次亮相。

在黛安•冯•芙丝汀宝(Diane von Furstenberg)的展台上,身着时尚新装,模特儿们脸上还架有这款五颜六色的酷炫眼镜,它不只是配件,而是google的“Project Glass”。

从外观上看,Project Glass如同一副普通眼镜,但内藏的微型摄影机,以及头戴式的显示系统,可以将数据投射到用户右眼上方的小屏幕上,还可直接拍照、录影上传,或进行即时视讯等,还具备了智慧型手机的功能。

google联合创始人 塞吉•布林(Sergey Brin)说:“Project Glass的构想是,拥有科技的同时不打扰你的生活。你不必为科技操劳——戴上它、掌握它,就这么简单,科技应为你服务,这就是我们的方向。”

当然了,所有上场的眼镜都拍下了时装秀实况,这些实况影片,将会被剪辑后制成短片“眼镜中的黛安•冯•芙丝汀宝” 并将于9月13日在她的Google+专页上发表。

这也是创新眼镜为高科技与时尚完美结合下了最好的注解。

新唐人记者林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