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 贝嫂酷展奢华新装

【新唐人2012年9月10日讯】(中央社纽约9日法新电)前辣妹合唱团(Spice Girls)成员维多利亚贝克汉(Victoria Beckham)今天在纽约时装周推出2013年春夏奢华系列服饰,证明自己绝非时尚界的匆匆过客。

与本季许多设计师的前卫设计不同,维多利亚坚持走自己最擅长路线,勾勒柔美的女性线条,先生足球巨星贝克汉(David Beckham)今天也现身相挺,坐在前排脸挂微笑。

结束后她在纽约公共图书馆的后台,指着衣服使用的雪纺和印花蕾丝告诉法新社:“今年我们重点不在颜色,而是布料。”

令人惊讶的是,她的鞋子系列中的绑带高跟靴、平底凉鞋等都出自鞋子设计大师Manolo Blahnik之手。

维多利亚2008年首次在纽约推出10套系列服饰,她对自己品牌更细致的设计,以及薄纱下大胆又不失时尚味的内衣特别自豪。

她说:“我进步了一点,我也很开心今年设计了有精致缝线的长裤…我希望女性能感到快乐、坚强和自信。”(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