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现异象?重庆长江水“血流成河”(组图)

【新唐人2012年9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林莉综合报导)近日,重庆朝天门码头长江边上,长江几乎变“红河”。据当地环保部门推测,这可能是上游因汛期带来的河沙所致。但不少网友对此说法表示质疑,认为长江重庆段已经受到了严重的污染。也有一些网友惊呼“异象”,认为近期可能有天灾。

据大陆媒体报导,9月6日,重庆朝天门码头长江边上,不少游客发现江水居然呈比较明显的红色,长江几乎变“红河”环保部门推测,这可能是上游因汛期带来的河沙所致。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重庆朝天门港口长江段江水呈现赤红色,与两岸的高楼、绿化地带形成鲜明对比,让人感觉江水水质出现明显异常。

当日下午,渝中区环保局和巴南区环保局的工作人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辖区内的江水确实比往日红了不少,但经排查,均未发现沿岸有违规排污行为,初步推测应是上游汛期带来的河沙导致,具体原因还在调查。

不少网友质疑这种解释。微博网友“陈大卫”说:“这样的颜色肉眼都看得出来污染。”

海年李在他的博文“重庆长江变“红河”,谁之过? ”里提到:望着那鲜红鲜红的像血液一样的江水,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长江重庆段已经受到了严重的污染,否则,重庆长江不会变成一条“红河”的。然而,让人笑掉大牙的是,我们的环保部门——掌控环境保护的大人们居然认为是上游因汛期带来的河沙所致。

||@风雨孤燕: 如果不是污染物造成,可能是红潮。如果是红潮,一但消失,将是长江生态的灾难!这时应该极尽可能泄洪,加速水流排泄。避免生态灾难发生!我这评论不是戏言,希望网友转,引起重视。红潮也称赤潮,是由微生引起的,几天后死亡产生的毒性对水生物及人均有剧毒。

端起石头砸自己脚:这个就是修三峡水电站的结果,修之前说修了​​三峡电站后能解决全国60%的用点问题,用电价格能降到1毛左右,现在电价,不但不降,反而死涨,修了三峡电站,其违反了,大自然的运转规律,其必然要自取灭亡。

长江发源于青藏高原唐古拉山的主峰各拉丹冬雪山,其流域从西到东约3,219公里,由北至南966公里余。在通常情况下,长江里的水应该是清澈的,有的河段江水是清澈见底的。就算是汛期到来,长江里的水再怎么浑浊,也不会像黄河水一样变成混泥汤!

网络相关图片:

黄-伟-斌:长江都变成红江了,我估计这次真的是大型的地质变化。近期可能有天灾,大家出入注意安全!

也有网友“立体密斯黄”说:长江、重庆、血红、末日,一组关键词赫然出现在眼前……

大碗云吞面:南方地震,重庆长江血红。 。 。 。难道有些事不能不信? ? ?

@走过80年代:关于河水变红,实在不是什么好事, 绝不是好兆头. 令我想起圣经中的话语. 警醒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