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传肢解惊魂 加籍华裔女遇害

【新唐人2012年8月26日讯】新闻周刊(334)加拿大蒙特利尔中国学生林俊被杀肢解案震惊全世界后,加国最近再传华裔被碎尸惊魂。警方已经确认,上星期和周末在安省密西沙加及多伦多发现的女性人体残肢,都属于加籍单亲母亲刘光华(音译)。来看多伦多记者的报导。

我身后就是位于Eglington东路2466号的健康中心,这家生意是被害的刘姓女子五月开始接手的,警方透露,8月10日,她的朋友们驱车送她到这里,就在8月11日,朋友们就向警方报案,说她已经失踪。

皮尔区警探George Koekkoek:“我们确定死者是刘光华,她是士嘉堡人,是三个孩子的母亲。”

刘光华工作的地点离上周末在士嘉堡公园发现残肢的地点相距只有七公里。多伦多警方14日发布的寻人启事至今还张贴在健康中心所处公寓大楼的门玻璃上。健康中心实为按摩院,名叫“Forget Me Not”,据周围的商户和邻居透露,生意并不是很好。

周围的商户和部分公寓住户听闻消息后感到震惊。住在按摩院楼上公寓和附近公寓的人透露,十多年来他们都觉得这个社区很安全,每天24小时有保安巡逻,此案的发生令他们不再安全。

邻居:“这就发生在家附近很不幸,而且杀人碎尸的办法很恐怖。”

邻居:“我以前觉得这儿很安全,现在突然听到这消息感到很害怕。”

邻居Steve透露,几个月前,他看到按摩院还在装修。

但据现场观察,按摩院的玻璃门上有明显的手印,说明这家店最近有营业。

警方在周二的新闻会上宣布,这起案件是凶杀案,而且是独立案件,死者死因还在调查。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