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哈尔滨断桥 党查不到谁负责 网友找到

【新唐人2012年8月25日讯】赵培:8月24日5时32分,哈尔滨阳明滩大桥发生断裂事故,4辆货车坠落桥下,事故造成3人死亡,5、6人受伤。这么大的事故,现在中共官方只回应“肯定有问题”,却连个责任人都没有。

哈尔滨市建委表示,因为阳明滩大桥施工指挥部已经解散,所以无法查询到是哪家单位负责的这段事故桥梁。哈尔滨建委查不到,但是网友查到了。阳明滩大桥分三个标段投标的,三个标段中标的公司都有被网友查出来了。

当年参与阳明滩大桥建设的中铁一局工程师李本良接受电视台采访的时候,告诉记者:“哈尔滨用了18个月时间,干了别的城市需要几年才能做成的事情。”顺着中铁一局调查下去,应该很容易找到事故责任人。盲目追求建桥速度是谁下达的指令,必须负责。

2011年9月23日,在施工过程中阳明滩大桥就曾经发生事故。一根侧梁在吊装过程中滑落造成5人受伤。哈尔滨市建委当时表示,并不影响杨明滩大桥的整体施工进度和品质,大桥仍将继续24小时昼夜施工。这说明,当时哈尔滨建委是监督工程品质的。这次断裂事故,哈尔滨建委逃脱不了罪责。

官方宣布的事故原因是因为超载,但是网友公布了2012年5月26日阳明滩大桥的照片,证明这个大桥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豆腐渣工程。大家看一下,螺丝被轻易的拔出来了,这个桥不倒就是个奇迹了。希望中共官方不要再冤枉超载的司机,这次也不要再冤枉临时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