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亿资金闲置? 纽约住房署:我们缺钱

【新唐人2012年8月15日讯】在纽约市,有60多万人住在政府公共住房系统。围绕着这个系统的争议也从来都没有断过。最新的一次争议,是针对纽约住房署(New York City Housing Authority )的运作效率和成果。有报导指,纽约住房署没能够有效的使用联邦政府12亿美金的拨款。市府官员对此作了回应。

8月14日中午,纽约市议员、公房委员会主席曼德兹(Rosie Mendez)在纽约市政厅呼吁公众支持公房系统的运作,并反驳《每日新闻》等媒体的报导。

《每日新闻》近日的报导指出,纽约市住房署花了1000万美金,聘请波士顿咨询集团(Boston Consulting Group )对住房署的运作状况做评估,报告4月份就已完成,但住房署拒绝公布这份报告。

报告指出,过去四年间,纽约住房署从联邦政府拿到12亿的资金,但到上个月为止,这笔资金只花出去2.05亿﹔与此同时,大量的公房却急需修缮。

对此,曼德兹表示,事实上,过去十年间,住房署一直面临资金短缺的困难。

纽约市议会公房委员会主席Rosie Mendez:“住房署应该得到15亿,但这笔钱却没有到位。”

不过,公房系统的居民们虽然是前来支持住房署,但他们也承认,住房署的工作确实有需要改善之处。

Vladeck居民协会主席Nancy Ortiz:“需要改进的地方很多,比如加强透明度,改善对居民的服务。”

Alfred E. Smith Houses居民协会主席Aixa Torres (the Resident Association President of the Alfred E. Smith Houses):“最大的不满是什么?修缮,我想他们在处理这个问题,但联邦、州和市政府都有责任,他们没有提供足够的资金。”

曼德兹还对于应该取消公房系统的说法表示担忧。

资金缺乏似乎是许多政府部门都永远会面临的问题,那么作为纽约住房管理署,他们有没有可以提高的地方呢?也许您早就有自己的答案了。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