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鼎邦谢营救 强调插播正义续讲真相

【新唐人2012年8月13日讯】从台湾到欧美,两个月来强力营救遭中共国安拘禁的法轮功学员钟鼎邦,在8月11日号返台休息两天后,钟鼎邦本人今天率领家人,在三十多家媒体前召开返台记者会,他对社会各界说明被中共国安囚禁与强迫认罪的过程,表示在2003年确实参与电视插播,帮助传递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这是正义之举。他希望台湾政府能建立保障国人赴大陆人身安全的有效机制,并呼吁各界解救被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还表示,他会继续地做。

钟鼎邦与家属:“谢谢大家这一段时间给我家人,给我,这样子的支援,这样子的声援,让我平安回来,谢谢”

深深一鞠躬,被营救回台的法轮功学员钟鼎邦与十多位亲属共同感谢海内外帮助。让他逃出江西赣州国安局手中,历劫归来。

被营救法轮功学员钟鼎邦:“被绑架的方式,我也很明白地告诉他们,你们用绑架是不可以的,一定有人,随时,至少有两个人看着我,他暗示说,如果你没有配合,你大概就回不去了”

经历两个月的囚禁与精神压力,钟鼎邦说,他在2003年到2006年的这段期间,邮寄插播器材组件到大陆,帮助传递法轮功被迫害的讯息,他的行动只是海外反迫害力量的一部分,而且是正义的。

被营救法轮功学员钟鼎邦:“我利用插播来告诉大陆民众,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我认为是正当正义的行为,关于我在大陆所写的所谓悔过认罪书与笔录,不是在我自由意志下,所说所写的”

另外,钟鼎邦表示,他起先不知道,外界有如此强大的营救声援。不过,中共国安言谈中也透露了压力。

被营救法轮功学员钟鼎邦:“有一次,甚至于特别打电话给我说,请我在外边的亲人不要闹得太厉害,我知道很清楚,可是他们人在旁边,我只能按照他们的方式,打这个电话,其实我是很想说,闹得越大越好,事实上也证明,就是因为这样子,我才能平安回来”

钟鼎邦说,希望台湾珍惜自己的言论与信仰自由,请政府继续保障他与家人的安全,女儿钟爱在一旁多次牵起父亲的手,给爸爸打气。

钟鼎邦女儿钟爱:“这件事带给我最大的感动,是台湾人民的善良,我想,我们都需要对社会付出更多的关怀,整个社会才会越来越好”

被营救法轮功学员钟鼎邦:“解救被迫害的大陆学员,让大陆学员以及其他大陆民众,能够享受真正信仰跟思想上的自由,我们呼吁,持续地呼吁,我们也持续地做”

钟鼎邦疾呼,还有许多中国民众希望知道真相,这次记者会聚集电子、平面超过三十家媒体,多家电视台更是将内容现场直播。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曾奕豪、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