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钟鼎邦回家过节 全台营救征签持续

【新唐人2012年8月3日讯】再过几天就是父亲节,全台营救钟鼎邦的签名函已经超过十万份,三十多个民间团体也在江陈会前发起“营救钟鼎邦行动大队”,喊出“钟鼎邦没回家,陈云林不用来”的口号。声援人士表示,钟鼎邦本来就无罪,为什么要被中共国安局囚禁?要求尽速让他回台过父亲节,与儿女、家人团聚。

台湾公民钟鼎邦因修炼法轮功,赴大陆探亲时,却遭大陆赣州国安局秘密逮捕,并非法囚禁40多天,长期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苗栗县议员赖源顺说,中共荒谬行径已经深深威胁每个前往大陆的台湾人。

苗栗县议员赖源顺:“我想感同身受,尤其是他的家属,我们很确定中共在基本人权上,事实上是蛮横的,尤其是现在两岸交流非常频繁,我们很担心未来,我们旅游人士、商务人士,一旦进入大陆地区,受到这种蛮横的国家,他们不尊重基本人权的理念,实在是让人非常担忧。”

人来人往的景点上,法轮功学员顶着烈日耐心向台湾民众解说,希望在10万营救签名函送入总统府后,持续凝聚更多民意力量,让钟鼎邦早日归来。

游客:“我们要站出来支持他。会签名也是救人、帮助别人,小事一件。”

游客:“就希望他们(中共)能够放他回来啊,然后要从政府方面去着手,跟他们沟通,看要怎么处理这件事,这样比较有实际的效应。”

两岸下礼拜要召开江陈会,三十多个民间团体已经组成营救行动大队,强调“钟鼎邦没回家,陈云林不用来”。日前也有多位桃园县议员出面声援。

桃园县议员梁新武:“我们的政府应该要展现我们的强有力的营救行动,不要让我们的人民在中国,遭受非法(拘捕),得不到保障,反而他的子女,要向国外来求助。”

桃园县议员李月琴:“呼吁我们民主国家的马总统,他能够正信正念,爱国家爱人民的心情,来向中国向大陆那边,拯救我们的钟鼎邦同修。”

钟爱在脸书上感谢海内外各界发起的营救行动,父亲赴大陆蒙难,让钟爱对“正义”两个字有更深的体会。再过几天就是父亲节,钟爱说,她不会放弃营救父亲,继续挺身反迫害,找回社会正义的声音。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苗栗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