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对恶的沉默是对善良的暴力

【新唐人2012年7月25日讯】为了营救因修炼法轮功而被中共非法关押的父亲,台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的女儿钟爱与亲人,专程从台湾赴美,请求美国国会议员的帮助。这次旅程让她感受到美国人捍卫自由与人权的精神,她同时也遗憾自己过去对迫害的沉默,助长了邪恶的力量。

对于父亲钟鼎邦在中共当局没有提出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就被非法拘捕,钟爱当下震惊与难过的心情无法言语,至今仍然没有平复。

钟鼎邦女儿钟爱:“假设今天一个大陆人到台湾来,被台湾警察抓走,然后快一个月都不让他跟大陆亲人通电话,会作何感想。”

尽管自己不是法轮功学员,但是从父亲身上,钟爱体认到法轮功是一个很好的信仰,她非常尊重父亲的选择。对钟爱来说,与父亲开车去玩跟看棒球比赛是最珍贵的回忆,谈到父亲的关爱,她不禁潸然落泪。

钟鼎邦女儿钟爱:“就是我们会聊天,他会听我弹钢琴,就是我读书读累了,他就会拍拍我的头。”

从来不曾想过法轮功学员所遭受到的迫害跟自己有什么关系的钟爱,父亲的事件带给她最大的冲击就是,过去面对人权迫害的沉默,居然成为助长邪恶的力量,她从中学习与改变自己。

钟鼎邦女儿钟爱:“我以前都会觉得说一些不公不义的事,反正我不是法轮功学员,那他们怎么样好像不关我的事,可是今天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发生在我身上,我觉得很震惊。就算你没有勇气去揭穿它,你起码要知道,因为对恶的沉默是对善良的暴力,我就会决定以后不要做个沉默的人。”

到美国寻求国际援助,让她感受到美国人为普世价值奋斗的精神。

钟鼎邦女儿钟爱:“我看到美国人对于自由和人权的捍卫,就算这不是他们的宗教,就算这些人不是他们的国民,他们都是捍卫到底的,这一点我非常感动。”

尽管这条路走来不易,还有更多困难需要去面对,钟爱说她仍然要往下走下去,继续升高国际以及舆论的关注,让更多人的力量来营救挚爱的父亲。

新唐人记者文赞、宋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