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研讨 法轮功是中国政治问题核心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讯】法轮功反迫害13周年之际,大纪元时报在美国国会举办研讨会,剖析中国目前的政治、社会与人权状况,尤其是王立军事件引发的高层分裂。与会专家指出,法轮功问题才是当前中国政治的核心问题。

19日下午,英文大纪元时报在国会内主办研讨会,题目是“解读中国的动荡局势”。

今年2月,王立军出走美领馆,引发中共高层分崩。对这场政治海啸,各国政府都在关注。

英文大纪元时报主编 Stephen Gregory:“我们看到,绝大多数政府不明白中国的核心问题在内部,尤其是对法轮功的镇压。这才是理解问题的核心,在中国发生了什么,过去五个月在中国领导层发生了什么变化,中国走向未来需要面对的。”

英文大纪元时报记者马修‧罗伯逊(Matthew Robertson)谈到,江泽民因镇压法轮功而不敢下台,为维系迫害,他使政法委成为第二权力中心,并和周永康、薄熙来等捆绑,形成镇压法轮功的血债帮,造成了目前中共高层分崩的局面。

反对强制摘取器官医生组织(DAFOH)发言人达蒙‧诺托(Dr. Damon Noto )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真相做了进一步分析。他还向与会者推荐新书《国家的器官:移植在中国被滥用》(《State Organs: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

人权法律基金会(Human Rights Law Foundation)研究员夏一阳,则分析了迫害法轮功和中国民众的机制是如何维系的,尤其在以周永康为首的政法委系统高压之下,中国社会是“越维越不稳”。

这场研讨会吸引了很多国会议员助手前来旁听,并和演讲嘉宾交换了看法。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