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秒杀“重庆三美”的“包子西施”真实身份

【新唐人2012年7月17日讯】赵培:由于受重庆选美的影响,网友在网络曝光了一位卖包子女生的青春照片,一时间火爆网络。《金陵晚报》是这么说的,“这是最近流传的热图,称随便一个卖包子的MM都比国际小姐冠军好看。其实女孩是在北京海淀紫竹院和父母一起开包子铺,92年生,是聋哑人,因其性格开朗单纯,笑容甜美,有种邻家小妹的感觉,很受顾客的喜爱,大家都叫她包子西施。”

对比一下“包子西施”,重庆选美选出来的“美女”确实有点“砢碜”。但是,“包子西施”的真实身份却不是像网友宣传的那样。她的真名是孙雪宁,北京电影学院学生。突然的成名让孙雪宁烦恼不已,她在自己的微博上澄清,当时的照片是自己拍摄微电影的一个场景。网络流传孙雪宁素颜拿着牌子澄清,自己不叫“包子西施”,叫孙雪宁。

其实,孙雪宁不需要澄清。因为大家主要不是说她,是说现在的选美没有公信力。前不久被网友爆轰的《北京日报》社长梅宁华,就被爆料通过黑箱操纵让自己的女儿梅妍凌获得第58届世界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冠军,“2008年度中国最美丽女人”的称号。

中共这么多年败坏的公信力不只是选美,专家成了砖家,教授成了叫兽等等。中共本身在大陆的公信力几乎为零,官员辟谣几乎没人相信。政府的公信力是民众对其履行职责的一种评价,中共的零公信力也代表着民众对这个暴政的抛弃。

相关文章
评论